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zer NV战队ChinaJoy正式签约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8日ChinaJoy2011现场,著名外设厂商Razer正式宣布与中国战队Nirvana签约,将赞助Nirvana,为期一年,Nirvana的选手也将会在接下来的1年中使用Razer的产品出战各大赛事。

  Razer的CEO兼首席玩家Min以及Nirvana老板Loveen到场进行签约仪式,到场的队员包括Nirvana Dota战队分部,以及星际争霸2明星选手中国虫王F91。

Loveen和Min签字完成签约

Nirvana Dota明星选手小罗 小D

星际争霸2明星F9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