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韩国Moon Lyn弃星际2投身魔兽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usan

  韩国WCG接到了韩国星际争霸2协议会9个战队选手和Slayers战队选手的集体报名(包括三名14岁选手,关于韩国十大职业战队名单点此查看)。本次WCG韩国赛区也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预赛来选拔出最终晋级WCG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WCG韩国预选赛有8名选手是种子选手可以直接参加星际争霸2韩国区预选赛线下赛。这8名种子选手将通过选手们的星际争霸2联赛的成绩来算出最公正的排名来决定。业余选手可以从7月15日开始通过WCG官方网站报名(仅限宗师组以上玩家)。

  另外,FOX的Moon、Lyn等星际争霸2和魔兽3双修的选手们则因为WCG的不能参加多项赛事的规定而放弃了参加星际争霸2预选赛,而选择了魔兽3。

  WCG 2011星际争霸2的线上预选赛将在8月6日开始进行。

  同时韩国电视台OnGameNet将从9月起直播WCG韩国区星际争霸2预选赛,这也是继KeSPA与暴雪和解之后,星际2首次由非GomTV进行直播。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