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PL2011第一阶段WAR3出线名单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6: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6月12号晚,CPL2011中国区第一阶段线上选拔赛WAR3项目出线战役打响,8名WAR3顶尖选手为4个复赛名额展开直接较量。由于要出战WCG广州赛区的比赛,CCM.Yumiko与新晋鬼王WE.wfz之间的较量率先结束,结果玉米成功复仇,2:1淘汰对手晋级。接着,颇受注目的兽族天王Ehome.fly100%与人族天王Tyloo.th000的颠峰之战打响,结果颇为令人意外,蛋总凭借TR地图经典的TOWERRUSH战术和EI地图的小炮端分矿的战术2:0“气”走FLY,也许兽族天王在SW6消耗了太多的精力了吧。而更令人意外的便是蛋总的好友人族天王Tyloo.infi0:2不敌老牌人族WE.JN,而人皇WE.SKY则2:0轻松带走虎王Tyloo.EleGaNt,取得最后一个晋级复赛资格。

  自次,CPL中国区第一阶段线上选拔赛WAR3项目已经结束,恭喜晋级复赛的4名选手,第二阶段的选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请继续关注CPL中文官方网站!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