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PL2011第一阶段 DOTA32强战况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5: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昨晚,CPL2011线上选拔赛DOTA项目第一阶段的比赛烽烟再起,第四轮淘汰赛32支队伍为争夺晋级16强资格各自使出浑身懈数,比赛可谓精彩纷呈。

  3大职业队方面,CCM和DK都兵不血刃地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惟独LGD面对DJ8战队 时遭遇了一点小麻烦,对线期队如其名的DJ8战队选手们打得非常强硬,LGD前期优势并不大;但进入中期的后在YYF和CH的带领下LGD开始逐步确立自 己的优势,最终一波带走对手。其余强队方面,evc和DH都没有遭遇太大的麻烦,而DOTA著名公会Nick则不幸被淘汰。

  CPL2011第一阶段32强对阵表: 

选手 比分/录像 选手
KO  <  DK
T-Y  <  AgFox
  EMP <  CDL
DJ8  <  LGD
NPL  <  imf
JTRY=  <  DtHf
ReIc  <  NUAA=
LaoA  <  AwL
520 <  Ult
Nick  <  (SOS)
YM  <  CCM
DS.NL  <  Dsy
USST  <  FTH
S_B_  <  EVC
Zaphei  <  CHN[D]YG
XJQX  <  UIP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