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iaoy:WE即将发售周边 男孩送我梳子(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5:56  replay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eplays.Net:小Y的Dota解说真的挺少机会看到的,物以稀为贵了。你对同为RTS的SC2就不感兴趣吗?有接触它吗,去到WE是否会学习一下?SC2给你的感觉是什么?
  WE.xiaoy:由于没有玩过Sc,所以对Sc2也没有什么兴趣。好像就打过一把电脑,完全不会玩,后来就放弃了。不过我觉得Sc2蛮好看的,至少我看视频的时候感觉很不错。到了WE我还是要好好工作的,不会去学习Sc2,除非工作需要。Sc2给我的感觉是由于没有网吧的支持,好像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的推广出来。
 
  Replays.Net:网吧的支持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WE.xiaoy:一个游戏想要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没有网吧的支持是不现实的,你现在去一个网吧,肯定有很多人在玩Dota,以前我刚刚上大学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玩魔兽玩CS的,但现在的慢慢被Dota取代了。而网吧更新一次是需要比较长时间的,再说网吧现在的电脑足够支持大部分网游了,网游对网吧来说也很赚钱。另外我们得知道,其实大部分网吧的配置都是支持不了SC2的,虽然上海附近的网吧也许比较好能支持,但可以去看看网吧里打SC2的人数就能看到SC2的推广效果怎么样了。
 
  Replays.Net:Y总这番话非常准确也很精彩,周立波都会给你鼓掌的。已经聊了这么多,现在让我们停下脚步。静下心来,重新回忆下你毕业后的第一份面试吧。
  WE.xiaoy:其实我之前经历了很多的面试,除开去做老师的面试,去做程序员的面试,还去面试过ECL,NeoTV,所以这次King和我面试的时候,我感觉我蛮自信的。
 
  Replays.Net:能大致透露下面试的内容吗?
  WE.xiaoy:King也是看了好多的应聘的邮件以后才让我去面试,主要先是对WE的了解然后问了一些如何做好WE的产品,有什么特别的想法,还有很多WE的发展和未来的问题。我的回答,主要还是根据我对社会化媒体的了解吧,然后加上人人啊,微博啊这些渠道的分析,分析了下WE应该如何抓住主要年龄客户群体,以及要抓的比例,大体就这样。
 
  Replays.Net:恭喜你加入WE电子竞技俱乐部。话锋一转,话说小Y看亮剑吗?对骑兵连的连长孙德胜是否有印象?
  WE.xiaoy:看过好几次了。知道这个人,这个角色很有男人的血性。
 
  Replays.Net:有没有觉得这个很man的连长,很像一个人?
  WE.xiaoy:他像谁啊?
 
  Replays.Net:笑而不语,给你看张图片
  WE.xiaoy:囧。好吧,回头我理一个光头去。
 
  Replays.Net:Y总不要太辛苦了~头发要紧。你已经收到好多个梳子礼物了吧?心疼你的人很多啊,心疼你的女孩子就更多了。
  WE.xiaoy:确实收到好多个-。-!没有女孩子,只有男孩子。
 
  Replays.Net:好吧,我原谅你这一生放纵不羁爱基友,也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WE.xiaoy:感谢King的信任让我有机会加入WE战队,当然还有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啦,我还是会勤奋的。另外景天的采访很不错。最后感谢技嘉和i-Rocks对WE的赞助。
 
  Replays.Net:何兄(景天按:何兄,Y哥,Y总都是景天对小Y的尊称,大家别搞晕了噢)过奖了。祝你能在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也是一份非常重量级的工作--WE产品经理上,干出好成绩,延续Y总辉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