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iaoy:WE即将发售周边 男孩送我梳子(1)

  前天,优酷金牌解说xiaoy加入了WE,成为了WE俱乐部的产品经理。(点击查看)xiaoy一直解说视频,其幽默的语言风格受到很多魔兽爱好者的追捧。加入WE后,他将会把全新的WE展示给大家,并担任WE直播的解说。RN记者玉满堂de景天也特意联系到了小Y,进行了一次生动的采访。
 
  Replays.Net: 何兄,感谢你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WE.xiaoy:大家好,我是新上任的WE俱乐部产品经理--小Y,何惠惠。现在感到很开心吧,因为可以很认真的去从事电子竞技相关工作了,可以认识很多有趣的朋友。
 
  Replays.Net:谢谢。WE产品经理可是许多年轻人都“如饥似渴”的职位。开个玩笑的说,和你同届毕业的小青年,所要面对的求职压力都很大(笑)。说到毕业,大学4年转眼就过去了,就请Y总谈谈自己大学4年的电竞生涯吧。
  WE.xiaoy:大学啊,好像一直在打魔兽,看Replays,做视频,上RN,上几乎全部的电子竞技网站看新闻,然后在视频里扯淡,当然作为一个寂寞的大学生,还打了3年的Dota。由于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导致的结果就是理论太强,实际动手能力不好,最后也放弃了自己的专业,开始从事自己喜欢的教育和电子竞技工作了。
 
  Replays.Net:教育?以后打算从事教育工作,还是目前也在兼职一些家庭教师之类的呢?
  WE.xiaoy:本来是准备当一个老师的,以后最终的目标也是想当一个教师。电子竞技是我喜欢的一个行业,但我也非常喜欢教育这个行业。包括做解说,也是想为以后当老师做铺垫,只是机缘巧合现在在做电子竞技。
 
  Replays.Net:相信很多粉丝都期待着小Y能做电子竞技学校的老师吧~那就说说你的解说吧,请问大学4年下来,你在解说上有哪些显著的变化?你觉得你最大的进步和感悟又分别是什么呢?
  WE.xiaoy:呵呵一直挺想做数学老师的。我觉得解说上,我更多的去体会对观众意见的读取和反馈,我会用心去了解大家的需求,然后满足大家。然后我比较的好说话,基本都会和所有的观众进行沟通,哪怕他只是来骂我几句,话说好多一开始对我很不满的观众最后都和我成了朋友。 我最大的进步是我更加的虚心了,最大的感悟是多为观众考虑问题能得到他们的尊重。
 
  Replays.Net:那你平时解说是在家还是在公司呢?你对解说的那些设施又都有什么要求呢?
  WE.xiaoy:解说啊,一般都是在学校吧,毕业了以后就在家里吧。设施没有特别的追求吧,当然一个好的电脑是最好的选择了,那样能让我省去很多编辑视频的时间。哈哈如果有好的网络,我就更开心了。
 
  Replays.Net:不会在WE的基地作解说吗?另外,能给我们更详细的介绍下,WE俱乐部产品经理大致都是做些什么工作,涉及哪些方面吗?
  WE.xiaoy:如果很忙的话,就在WE基地里加班下啦,住还是想去亲戚那边住,有个照料,也让父母放心点。产品经理啊,主要是负责产品的采集,推广和销售,主要是WE俱乐部的周边,当然我也会尽量的去创新,让WE的产品更加的丰富更加的满足大家的需求。
 
  Replays.Net:WE即将推出自己的周边产品吗?玩家们一定很好奇,能否向大家透露大致时间呢?
  WE.xiaoy:对的,因为有很多支持WE俱乐部的朋友都希望得到WE的一些周边产品,包括队服等,当然具体的时间和产品还需要去做最后的确定,到时候就会告诉大家了。
 
  Replays.Net:话题依然围绕着你与WE战队。加入WE后,你也成为了奋斗在最前线的电子竞技人士了,这会给你的解说带来什么变化和影响呢?
  WE.xiaoy:基本影响不会很大,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WE的工作环境很自由。我的解说以前会有很多的校园故事在里面,那么以后的可能会有一些社会故事在里面,当然我还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学生,所以变化不会很大,我还是那样用心给大家做视频,不过以后我的重点是在WE的工作,有时候会让位出来,所以解说的更新不能保证时间点了。
 
  Replays.Net:有了工作势必会对解说造成不少冲击。现在你毕业工作了,每天也尽量坚持解说,人人网,微博等很多平台也还要面面俱到,请问你是怎么分配时间的?
  WE.xiaoy:其实这些都是为解说服务的,当然以后会为WE的工作服务,其实玩微博,玩人人是一个互动的过程,能在里面得到很多想要的知识。我一般都是做好要做的事情才去玩,没有时间的话就不去看了。
 
  Replays.Net:很多成功人士和他人的显著区别在于:同样一堆事情压下来,成功人士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把它们都处理掉并且处理好,而一般人只会喊没时间,来不及。
  WE.xiaoy:过奖啦。之前还是学生啊,而且大4也没有课除开上课就是和大家沟通了。
 
  Replays.Net:你牺牲了很多玩乐时间为玩家服务,我觉得应该评你做“五一”劳模,明年的劳动节记着去领奖,我会选最漂亮的妹妹给你颁奖的。到时候漫步就会再发个颁奖妹的套图。
  WE.xiaoy:没有啦,其实我有很多玩游戏的时间,当然有时候我会自己一个人在VS上打魔兽,那时候就是去想想魔兽的事情。 至于旅游倒是真的,本来有很多机会出去玩,都是因为要做视频,最后就宅在宿舍了。
 
  Replays.Net:你那个VS号的ID比较明显,应该经常被平台上的人认出来吧?
  WE.xiaoy:经常会被人出来,然后各种被虐。因为被认出来了就不能跟他们说不打-。-!另外有时候和同学打Dota也被人出来。
 
  Replays.Net:看到名人,一般都会铆足了劲去打,好好发挥自己。毕竟天赐良机,是人都会非常兴奋。刚顺着你的回答问了些别的方面的,现在让我们把话题转回到WE吧。WE是多元化的俱乐部,你除了WAR3外,还有没别的专长,还是打算只解说WAR3项目?
  WE.xiaoy:我还比较喜欢打打Dota吧。不过我不准备解说Dota,因为我觉得我对Dota的理解太少了。WE的直播电台我也邀请了我的一些Dota解说朋友,比如凹凸曼,还有西十一来帮忙。如果没有办法,我就上去顶顶。虽然会偶然做做Dota的第一视角让大家开心下,但不能太多,我还是做好魔兽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