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W6总决赛DotA全明星投票进行中

SW

  一个Dota粉丝的心声:

  哥玩Dota好多年了啊!!!

  从VS1级到5级到10级终于到了20级了啊!

  但就是进不了1房啊有木有!!!

  还经常尼玛在鸟房都被虐得体无完肤!心灵受损啊!

  于是哥下定决心卧薪尝胆研究Rep了啊!

  这个世界上大神怎么总是那么层出不穷啊!

  从Vigoss到Merlini到Sony到820哥都粉过啊!

  看他们比赛再看看自己尼玛到底算不算会打Dota啊!

  哥曾经也是一个向往着职业的纯情小少年啊有木有!

  纯情到做梦电魂跳大五杀EHOME全队啊有木有!!!

  醒过来之后又开始无尽地受虐啊!

  但哥还是坚信有一天!

  哥能虐一虐那群打职业的!

  这样的Dota玩家你伤不起!

  想一战成名?想虐自己的偶像?StarsWar给你这个机会!!真以为四大豪门的明星们来上海只是为了比赛?!太天真了!他们是来当靶子被虐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技嘉主板冠名赞助的技嘉主板 StarsWar 6 DotA线上预选赛落下帷幕,CCM、LGD、TYLOO以及EHOME从全国列强中脱颖而出。四大豪门将于6月汇聚上海滩,为争夺星战之王的称号而再燃战火。

  与此同时,StarsWar为了一圆众多粉丝多年的“虐星梦”,增设了全明星All-Star vs 现场观众队的娱乐环节。

  全明星队由网上投票出人气最高的5名选手组成,而观众挑战队则是现场随机挑选5名,观众挑战队可以根据规则指定明星队使用特定的英雄或者在特定的规则下进行DotA比赛。

  观众挑战队可获得最佳击杀奖,最佳辅助奖等奖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