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6.72新英雄拉比克技能介绍

dota6.72麦迪文

  新英雄拉比克大魔导师介绍:

  Rubick,阿哈利姆之子,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人们对于他仅仅使用精神力量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把物理抛到空中而感到不可思议。很多巫师曾挑战过他,但 是都败在他那强大而具有震慑力的魔法之下。Grand Magus,以他无尽的智慧,一次又一次的迷惑和击败了他的敌人,甚至将他们的技能据为己有。在与近卫军团的战争中,作为天灾军团不可否认的一笔财富,他 因独一无二的仅需意念即可窃取魔法的能力而声名远扬。

  可学到 隔空取物、弱化能流、失效立场、技能窃取
  攻击距离:600
  移动速度:300

  dota隔空取物(Z)

  Rubik使用自己心灵传动的力量将一个敌人悬浮到空中2秒,然后将敌人投掷到一个指定的位置,目标落地后将会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眩晕,主目标不会再被眩晕。

  等级1:造成1.5秒的悬空,降落后造成1秒眩晕
  等级2:造成1.75秒的悬空,降落后造成1.25秒眩晕
  等级3:造成2秒的悬空,降落后造成1.5秒眩晕
  等级4:造成2.5秒的悬空,降落后造成1.75秒眩晕

  冷却时间18秒
  魔法消耗:160

  dota弱化能流(X)

  Rubick创造出一道能在敌方单位中穿梭的神秘能量光束,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且降低攻击力,持续12秒,闪电每次弹射会降低4%的伤害。

  等级1:造成75点伤害,降低12点攻击力,消耗110魔法;
  等级2:造成150点伤害,降低18点攻击力,消耗120魔法;
  等级3:造成225点伤害,降低24点攻击力,消耗130魔法;
  等级4:造成300点伤害,降低30点攻击力,消耗140魔法。

  dota失效立场(N)

  Rubick与生俱来的神秘魔法天赋可以保护自己的队友抵抗魔法伤害,降低他们受到魔法伤害。

  等级1:降低5%魔法伤害。
  等级2:降低10%魔法伤害。
  等级3:降低15%魔法伤害。
  等级4:降低20%魔法伤害。

  dota技能窃取(Q)

  Rubick可以学习敌方英雄的魔法原质,将他们最后一次使用过的技能盗为己用,rubick死亡后盗取的技能消失

  等级1:持续3分钟,冷却时间20秒;
  等级2:持续4分钟,冷却时间18秒;
  等级3:持续5分钟,冷却时间16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