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yloo.XB因个人原因 宣布离队!

Tyloo.XB

  Tyloo官方:我们在这里很遗憾的宣布,TyLoo Dota分队的XB因为个人原因将离开队伍,我们非常感谢XB在队中做出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希望XB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开心顺利。而我们也将尽快寻找新的队员来填补XB留下来的空缺,请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TyLoo!

  TyLoo战队DOTA分部成员如下:

  中国 TyLoo.Insence (领队)

  中国 TyLoo.Super
  中国 TyLoo.Kabu
  中国 TyLoo.Seaking
  中国 TyLoo.Awoke

  TyLoo.insence:很遗憾由于个人原因xb退出了Tyloo.dota.失去了一个尽职尽责的队长,希望白帆rotk_xb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团队,一路顺风.谢谢你一直以来对tyloo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