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V.cn再度换人 老鼠离队CKK加盟

dota

  在年初转会至中国 NV.CN之后,中国 老鼠的表现一直称不上最佳,在经历了WCG,G联赛小组赛以及DMT大师赛的失利之后,NV急需人员调整来改变队伍目前的困境。就在今天早上,NV.cn的产品经理中国 苏克在微薄披露,老鼠已经离队。

dota

dota
沈佳麒 ID:老鼠

  小编联系到了相关人士,得知代替老鼠的人选正是去年年底因为学业问题离开中国 Sunny战队的武汉本土选手长空中国 Ckk(相关阅读:Sunny损失一员猛将 Ckk因学业问题离队)

CKK

  >>CKK教你用影魔

  中国 Nv.cn战队目前阵容:

  中国 Dgc(队长)
  中国 Hao
  中国 Banana
  中国 Neo
  中国 CKK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