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玩对拆 最后一秒定胜负

  韩国传奇暗夜Soju大神于4月15日正式结束了自己的兵役生涯,并且随后就投入到war3的训练当中。同Lucifer一样,Soju也把中国的VS平台作为了自己的训练场地,并且只经过短短的200多盘就将等级提高到21级,胜率更是相当恐怖,高达90%。在众多元老级选手都纷纷退役或者转型时,Soju的重新归来绝对是让我们为之一亮,这也为现在不景气的war3重新注入了激情。今天这场战报就是来自于Soju在VS上的路人战,对手是Agfox_Ciwei,一个22级的业余NE。

  『比赛简介』
  对阵双方:[NE] ddim7644(Soju)VS [NE] Agfox_Ciwei
  比赛来源:VS
  比赛时间:24分11秒
  比赛地图:EchoIsles
  比赛版本:1.24B

  『战报』
  比赛地图是大家最熟悉的EI,比赛开始后红色暗夜精灵Soju出现在地图的左边,Ciwei则出现在地图的右边。在VS平台上经常会看到各种稀奇古怪的战术,而这场比赛刚开始Ciwei就用出了NE的3农民TR战术,经常混迹于VS的同学应该对这个战术并不陌生,利用3个BR强拍对手基地,Ciwei想用这个战术来给Soju一个下马威。
  Soju还是标准的开局,BR放在家门口。Ciwei的3个精灵到达Soju家中直接放下3棵BR,将生命之树团团围住。经验老道的Soju却显得十分淡定,似乎对这个战术有所了解。

1

  Soju在14人口时停止了小精灵的建造,开始拍Ciwei的战争古树,但是这棵战争古树已经造了起来并且马上去旁边吃树回血。此时Soju的英雄还未出来,对3棵BR也毫无办法。
  Ciwei用BR拍基地的同时家里攒够经济,放下了自己的祭坛和月井,Soju也非常聪明的取消了正在生产的DH,准备首发中立英雄。

2

  Soju的精灵找不到合适的位置去维修基地,3棵BR将生命之树牢牢地控制在自己的攻击范围之内,上来维修的精灵会被两巴掌直接秒掉。
  Soju终于在酒馆买出TK并且第一时间TP回救,自己的BR在生产了一个AC后也开始爬回家营救。Soju利用TK的口袋工厂试图强拆Ciwei的BR,同时也不断操作自己的小精灵去维修基地。

3

  在Soju成功拆掉一个BR后Ciwei的TK也赶了过来,两个口袋工厂同时出现在了Soju老家。Soju的操作也十分细腻,被拍过的精灵都换到了矿盖里面,精灵不要命的维修也保住了自己的老家,同时Soju也非常针对的第一时间打掉对手的口袋工厂。TK为Ciwei争取了很多发展时间,主家又放下了两棵BR开始生产女猎手。
  Soju经过一番苦战后终于将Ciwei赶跑,主家一片狼藉,1级红血TK也非常明智的选择了自杀,不去消耗所剩无几的井水。

4

  Ciwei的TK离开后去商店用TP换来鞋子和粉,回家喝完水后配合生产出来的5个女猎手准备向Soju发动一波TR。
  Ciwei借着兵力优势开始在Soju家门口造BP,交战时双方都非常清楚,第一时间打掉对手的口袋工厂。兵力稍占下风的Soju选择了先去打掉后面正在建造中BP,Ciwei则追杀Soju的AC,最终Soju利用主场井水的优势又一次成功赶走Ciwei。

5

  Soju的TK去地精商店抢掉群补和群防开始反压Ciwei,双方的女猎手部队在Ciwei家门口展开交锋。Ciwei也第一时间拉出精灵来爆对手的群防,但是双方正面拼操作的时候显然Soju更占上风,红血女猎都被成功拉走,一战过后Soju几乎没有损失兵力,而Ciwei却人口剧降,TK也被打成红血。面对操作如此强大的Soju,Ciwei也打出了"niubi",但是显然大神看不懂啊。

6

  一战过后Ciwei利用短暂的空隙时间MF掉雇佣兵营地,而Soju则去商店买出两本群补再次压向Ciwei的主家,同时家中开始升级2本科技。
  Ciwei练完雇佣兵营地买出黄皮和绿皮后立刻回防,并且生产出来两辆弩车来协助防守。Soju用一本群补换掉了Ciwei大量部队,在TK红血后Soju也选择了撤退,一战过后Soju的TK已经快要到达5级。

7

  Soju通过MF让TK达到5级,经过补给后再次压向Ciwei,并且拉出精灵在前线造BP。Soju在Ciwei回防的时候已经成功将Ciwei门口的两个BR拆掉,断了他的后续补给。Ciwei也非常聪明的绕到后方去攻击Soju的弩车。
  双方再次展开交锋,但是Ciwei此战带有群防,而且有雇佣兵协助。Soju虽然利用自己的操作保存了大量红血女猎手,4个BP也已经造了起来,但是Soju的正面部队已经不敌Ciwei。

8

  Ciwei利用鞋子的优势将Soju的5级TK追死,从而达到6级。Soju从中间酒馆直接买出了自己的TK,但是前线的4个BP已经被Ciwei变身后的TK瞬间拆完,变形金刚的拆建筑能力真是太强大了。与此同时Soju也利用Ciwei的建筑布局将一个口袋工厂放到了死角处,强拆掉了对手的主家,并且自己的TK也终于达到6级。

9

  Ciwei老家被拆只能孤注一掷,追杀Soju的TK。Soju的TK一路跑回家却不知道变身后的TK只能被维修而不能喝水,最后只能惨死在井水旁边。
  Ciwei的变形金刚杀死Soju的变形金刚,但是Ciwei的主家已经被Soju的女猎手部队拆光,而Soju的老家也种下了两个BP来协助防守。Ciwei的建筑物已经所剩不多,只能在地图中间放下一个生命之树,防止被defeat。

10

  Soju再次从中间买出TK,双方开始比拼拆迁速度。Soju主家被夷为平地,在地图两个隐蔽角落放下两个商店,而Ciwei的最后一个建筑也只剩下一个商店。
  双方最终同时发现了对手的最后一个建筑,但是Soju利用单传率先赶到现场,最终以几秒钟的微弱优势成功将Ciwei defeat掉。

11

  『总结』
  开局Ciwei直接冲到Soju家中种下3个BR强拍老家,Soju则十分淡定的买出TK配合AC和BR成功将Ciwei打退,随后双方都放下两个BR开始爆HT,几次交战中Soju为大家展现了非常强悍的操作,正面完全占据上风。但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最后一次交战中Ciwei成功杀掉Soju的TK,并且率先到6。随后Soju买出TK开始和Ciwei玩互拆,最终Soju以一个商店的微弱优势率先将Ciwei的建筑拆光,从而将对手Defea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