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WCL联赛 AgFox惨败 PCG四连胜

cwcl

  E-WCL(即CWCL)联赛是国内业余战队的WAR3联赛。联赛分为电信和网通2个组,电信组有超级、甲、乙、丙级别,网通一个级别。E-WCL联赛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规则最完善的老牌业余战队联赛赛事,参与的选手都是普通的WAR3爱好者。

  联赛第四轮,不少队伍触底反弹,同时也有精彩的榜首阻击战,值得一提的是赛事首支全女子参赛队伍EVE本轮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胜。

  网通方面,Ysera意外大比分落败PS,一场本是势均力敌的较量结果在PS领队洞察先机的排兵布阵下演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战况,领队的功力本场战役可见一斑。前三轮的黑马aodr本轮惜败于CHN,但他们冲劲十足,是目前表现抢眼的队伍之一。让人意外的是前几轮人员不整被人屠杀的wD本轮难得的人员整齐,用一个完胜向网通宣告他们只要人齐,一切皆有可能。同样触底反弹的还有SLCN,一个9比1的强力反弹让人看到了昔日强势的影子。MAN和wL都取得了各自的胜利,继续领跑积分榜,本赛季的冠军争夺很大可能又在他们之间展开。

  超级组方面,众多队伍公认实力最强的AgFox_Roccat本轮大意失荆州,被Ps.]阻击成功,大比分落败表明超级组的比赛他们仍不能随心所欲,不全力出战到最后可能又出现上赛季最后一轮被反超积分不能夺得联赛冠军。PCG再一次的以一个6比4险胜对手,这是他们连续四轮同样的比分击败对手了,可见本赛季他们的整体实力之平均。而BOC经过三轮强队的洗礼后,本轮涅槃复活,艰难战胜实力不弱的BOX取得了赛季首胜,总算摆脱了连败的阴影。CHN总是扮演着不声不响登顶榜首的角色,四轮过后他们依靠多赛一场的战绩暂时登顶了超级组的榜首位置,目前没有败绩的只有他们和PCG,而下一轮CHN跟AgFox_Roccat,PCG跟IAM的大战也决定了积分形势的走向。

  电信甲级方面,RYH和SAT继续朝着升超的目标扎实的前进着,目前为止没有队伍能够让他们脚步放缓。LINYU则收获了两连败,其中本轮的失利是SaT带给他们的。本轮中甲级也有触底反弹的队伍,他们是SiL和Rs,上赛季作为乙级晋级到甲级的强队,他们的本赛季表现可谓极差,直到本轮才止住了连败的颓势,有了喘息的机会。同样晋级的乙级队伍EUS则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四轮过后三胜一败积9分位列甲级第三名,展现了不俗的实力。TZ.es面对老牌队伍HOME毫不手软,大比分击败拿到了赛季首胜,作为上赛季乙级黑马晋级到甲级的他们,相信随后的比赛还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电信乙级中,榜首大战DHC预备跟IF主队虽然是打成了平局,但比赛过程中可谓是波折不断,最后还是双方领队互相理解才顺利完成比赛,可见过程的激烈。而也因为他们打平,让SIL预备本轮完胜实力不弱的NGU预备后,一跃成为乙级排名第一的队伍,他们的表现与主队截然相反,让人搞不清哪边才是真正的SIL主队了。同样出现平局还有iNe和PNix,一个是甲级降级队伍,一个是丙级升级队伍,他们的交手以握手言和告终,而PNix本赛季已经有3场平局,是本级别中目前最"和谐"的队伍。

  电信丙A中,老牌队伍wF继续大胜对手,四连胜让他们暂时登顶了丙A第一。[Z.F]和3.h预备战平时他们失去了第一的位置,而JK大胜对手后,已取得3场胜利赶到了前三的位置,PCGLUN本轮的失利表现了他们不稳定的一面,MM队伍EVE多轮努力终得回报,力克SUNNY预备拿到了赛季首胜,表现出了巾帼气概。电信丙B本轮波澜不惊,AgFox_SeVen一枝独秀,能够追赶他们的从目前看来只有PCGBJ,新队Sqt表现不错,力克同样第一次参加的SPL拿到了宝贵的三分,3.H主队遭遇本组强队SIL预备,总算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力挫SIL预备表明了他们本组中是具备冲乙实力的。

  以下是第四轮联赛各级别比分:

  网通

  PS)      8:2   Ysera
  PS_OK  0:10  wD
  CHN    6:4   aodr
  Home    1:9   MAN
  WL_GL  1:9  SLCN
  CG      3:7   wL
  Rea      6:4   CHN_FP

  电信超级   

  NGu)  4:6  CHN
  Rus  0:5  ADs
  BoC  6:4  Box
  AgFox_Roccat  2:8   Ps.]
  Go   4:6  PCG
  aF    2:8   IAM

  电信甲级    

  SaT  8:2  LinYu
  sUnny 1:9   Rs
  Go.ps  0:10  RyH
  EUS  8:2  [G4]
  HOME 2:8  TZ.es
  SiL    6:4   Rs.Hs

  电信乙级   

  BoC.cy     4:6   AgFox_ds
  Dhc.Hs      5:5   iF
  cYm.BoX   0:5   Rus.Soul
  iNe        5:5   PNix
  ATF       2:8  ADs.SF
  =IHE=     4:6  NsGE
  SIL.EH    10:0  NGu.hs 

  电信丙级     

  丙A     
  [Z.F]       5:5    3.h=PT
  sUnny.Up    4:6    EVE
  JK          8:2    aodr
  Rozen      2:8     NGu.fs
  PCGLUN   4:6    iNe_ef
  wF        9:1     WE.F

  
  Sqt        6:4   SPL
  Xye      4:6   iF.A
  3.H      6:4   SiL.GS
  PCGBJ   9:1  [G4]SD
  LinYu_SAE   0:10  AgFox_SeVen
  mYa      3:7   wL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