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ream或重生 梦想重组Dota分部

dota

  去年9月组建的Dream战队在年底成为了一匹黑马,刚组建就获得了ROTK王者之路挑战赛的亚军,但是由于年初队内发生的一些矛盾,DDC与xiao8转会至CCM,而其他3人也选择离开了职业Dota圈。不过梦想工会在最近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将重新进军电子竞技圈。

  以下为梦想工会的部分声明:

  对于外界传言梦想公会解散是不属实的,梦想公会没有解散,这次人员的调整只是准备重组游戏部门的团队人员,并借这个机会向更大的电子竞技领域发展,其中包括SC2,DOTA等电子竞技项目。

  WOW团队部门的调整为4.2做好准备,让更多有着为梦想而努力的人加入进来为着中国玩家的荣耀去奋斗,让更多的玩家可以来享受游戏的乐趣。重组的时间预计在1-2个月内就可以完成,其中我们对于游戏的理念并没有改变,在这1-2个月里我们也会认真规划未来在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方向,立志让网络游戏及电子竞技可以走上1个良性健康的道路,1个有竞技精神、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另外1个一直是疑问的 个别团员的薪水拖欠问题,经过公司调查,因为个别高层人员出现行为问题 中饱私囊,已经开始着手处理将最快时间就可以解决。

  梦想团队一直会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感谢广大玩家的关心和支持!

  中国梦想公会致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