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y:没有达到目标 不会考虑转型

  在今天的第一场魔兽比赛中,Fly发挥出色,2比0淘汰了前队友Yumiko,晋级八强。赛后ECL组委会也对其进行了一次采访。

fly

  Q:刚刚在比赛中以2:0击败了玉米,这是预料之中的结果么?
  EHOME.Fly100%:我觉得就是,可能我当时预计的是比赛结果是2:1战胜玉米,赢得这场比赛的。

  Q:那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没有很想和哪位选手遇到?
  EHOME.Fly100%:额,下一个对手的话,因为我的目标是打进前三,所以无论下一个对手是谁,我都会去尽全力去打这场比赛的。

  Q:为什么仅仅是前三?
  EHOME.Fly100%:不管是000、Infi、Remind、还是Sky都是非常难对付的选手,所以把自己的目标暂时定在前三名,如果进入到前三,我会进一步把目标提高——也就是冠军了。

  Q:参加完竞游ECL后还会参加那些比赛?
  EHOME.Fly100%:接下来的比赛我还不是很了解,因为我只记住近两周的行程,如果是两个星期以外的,我还是得回去查一下的。

  Q:刚刚说了很多关于比赛的事,那您有没有发现是现在的war3的关注度大不如前,有没有想过想要去转型?
  EHOME.Fly100%:其实,一开始我打war3的时候,并没有想要去得到一些关注或者说得到一些荣誉。我只是从一开始就是很喜欢这个游戏,很热爱这个游戏。现在打了这么多年,虽然有一些疲惫了,也有累的时候,但是还是会有我想要在以后赢得的比赛,在我没有达到目标之前,我是不会去考虑转型的问题的。

  Q:你有没有尝试过,打星际2或者Dota之类的游戏呢?
  EHOME.Fly100%:怎么说呢,我们职业选手的话,平时还是会有很多业余时间的,像你说的星际啊,Dota啦,我全都会玩的。有空我就会去玩,但是还是会以war3为主的。

  Q:作为Ehome的一员,平时有没有和Dota分队的人一起玩呢?
  EHOME.Fly100%:当然有啦,我们平时都是住一起啊,一起在同一个训练基地训练的,偶尔闲下来,我会去看他们打打路人,或者看他们鸟房娱乐的。

  Q:听说Ehome今年会对所有队员进行包装,有没有计划对你也进行一个包装呢?
  EHOME.Fly100%:听说今年是会有这样的计划的。之前其他选手也有去拍过宣传的照片什么的。我的话我因为是新过来的,这段时间也会去弄一些类似的宣传的。

  Q:那对自己的形象包装有没有一个期待呢?
  EHOME.Fly100%:额,我对自己品味还是没有信心的,还是听安排吧。

  Q:感谢Fly的采访,祝你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EHOME.Fly100%:谢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