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竞豪门TyLoo正式启用全新LOGO

tyloo

  相传貔貅是一种凶猛瑞兽,而这种猛兽分为雌性及雄性,雄性名“貔”,雌性名为“貅”。但现在流传下来的都没有分为雌雄了。在古时这种瑞兽是分一角和两角的,一角的称为“天禄”,两角的称为“辟邪”。后来再没有分一角或两角,多以一角造型为主。貔貅常用来比喻骁勇的部队,是凶狠的瑞兽,同样也有招财的吉祥寓意。

  序言

  天禄,一个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词。自从2007年天禄成立俱乐部以来,国内以及国际的电竞玩家对大红色的貔貅平面LOGO印象深刻,而且SteelSeries公司也做了黑红搭配的TYLOO QCK纪念鼠标垫。

  2011年,TYLOO对本俱乐部的项目进行了扩展,引进了WAR3,DOTA,SC2,FIFA等项目,对于国内豪门俱乐部来说,原来的大红色LOGO显得有些美中不足,无法表现出他的含义。俱乐部决定对老的LOGO进行更换。

tyloo

  新LOGO采用金色貔貅和金色镶边盾牌组合:

  黄金质感的貔貅昂首向上,迈开步伐蓄势待发——象征着TYLOO在往后的日子里,希望队员们斗志高,士气旺,信心饱满。

  金色盾牌代表权威,同时也代表着抵御防卫——象征着队员们在电竞赛场上,不畏艰巨,克服困难百战百胜。

  金色质感的貔貅与金色镶边盾的结合,代表战队是一支由斗志高,士气旺,信心饱满的队员组成的黄金权威战队;同时也是一支能够克服种种困难,无畏不惧的战队。

  最后,TYLOO俱乐部希望在2011年队员们能够赛出水平,赛出TYLOO精神。同时,对还坚持在电竞圈内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有如今的辉煌。希望2011中国电竞能赢得世界的关注!

  Thanks for all of fans!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