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真一哥饭:ECL奖金制度很好

  在ECL第一场结束之时直播方播放了一段现场采访,除了采访RN著名编辑老粉之外,还有一个自称“看一哥录像长大”的人士让大家印象深刻,被水友戏称“野生一哥饭”。刚才我们前线记者联系到他,才知道原来他也是ECL参赛选手之一的PCG.123
  老粉|Replays。Net:你好,我是RN的记者,请你向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PCG.123:大家好,我是叶轩龙,是一名UD选手
  老粉|Replays。Net:你是第1次来ECL线下打比赛吗?
  PCG.123:是的
  老粉|Replays。Net:能进线下,你有什么感觉?
  PCG.123:非常意外啊,最后一轮我打Blast,可能是他的网络或者电脑问题吧,我侥幸赢了,所以就来了。
  老粉|Replays。Net:你作为这次比赛仅存的2位UD选手,压力大吗?听说WFZ是你的师傅,你的战术也是以ZZ流为主咯?
  PCG.123:一哥来了,北京就是一哥的地头了啊,在一哥光环的照耀下,我们UD压力大是必须的。是的,我的战术是以ZZ为主。
  老粉|Replays。Net:下一轮,你的对手是一名猥琐兽族,你也会用ZZ流来应对吧?
  PCG.123:不一定,我也有很多大招,不排除使用其他战术。
  老粉|Replays。Net:这次ECL是使用BO3单淘的战术,觉得这个赛制怎样?
  PCG.123:还不错,ECL的赛制蛮完善的。
  老粉|Replays。Net:那么你对于ECL的奖金制度有什么看法?
  PCG.123:ECL的奖金制度非常NICE,希望更多的比赛采用,造福酱油选手。
  老粉|Replays。Net:等下你师傅就要和馒头PK了,你有什么想说的?
  PCG.123: 但愿不要被SM死,穷死就好了
  老粉|Replays。Net:多谢你接受采访
  PCG.123:谢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