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WCL 11赛季第三轮 PCG三战全胜

cwcl

  E-WCL(即CWCL)联赛是国内业余战队的WAR3联赛。联赛分为电信和网通2个组,电信组有超级、甲、乙、丙级别,网通一个级别。E-WCL联赛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规则最完善的老牌业余战队联赛赛事,参与的选手都是普通的WAR3爱好者。

  联赛第三轮,各队经过前两轮的试探,已纷纷进入比赛状态,本轮产生了不少精彩战役。

  网通方面,焦点战役是PS和wL主队的碰面,两军交战中wL看准了一次机会,对PS发起了一次致命打击,最后依靠这个优势力克PS,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而竞争对手MAN则是通过紧张的比赛过程最后有惊无险拿下了wL的预备,从气势上已经落后wL一筹。本赛季前三轮发挥最好的队伍无疑是上赛季成绩不佳的AODR,两轮大胜只输一轮的成绩让他们第一次攀上了积分榜前三的位置,希望能保持。本轮的冷门产生在CHN和HOME之间,CHN完胜HOME在人意料之外,继续这种状态CHN将是本赛季冠军队伍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电信超级方面,"超级之中无弱旅"这句话再次得到了证明,有业余界"皇马"之称的AgFox_Roccat本轮面对暂时垫底的BoC,差点意外落马,虽然最后还是取得了胜利,但从过程来看让其他队伍产生了击败他们的信心,其实力差距并没有其他队伍所想的那么大。而BoC在经历了最艰难的开赛这几轮赛程后,接下来的对手相对好打一些,相信他们能取得不错的成绩。PCG本轮再次以一个6比4击败对手,连续三轮的6比4表明他们是一支整体实力较为平均的队伍,这样的队伍发挥最为稳定,这跟上赛季他们的不稳定表现判若两队,看来领队这赛季有做了不少队伍准备工作。其他场次中CHN力克Ps拿到了重要的三分,IAM后来居上用一个两连胜表示他们目前即使是新老交替期也是很有实力的,第一轮的落败只能说是对手太强。

  电信甲级中,传统超级组强队SAT和RYH继续保持了胜绩,而乙级升上来的两强SIL和RS本赛季开局不顺,连续败北3轮,领队需要好好总结了。本轮意外的是EUS失利于GO预备,GO预备是典型的状态型队伍,好的时候可以打出强力战绩,不好的时候碰弱队都输,EUS本轮的败北是否表示GO预备目前状态正好呢?HOME的电信部本轮取得了首胜,而LINYU则获得了本赛季的首败,SUNNY从前三轮的成绩来看,本赛季他们实力已经变强。

  电信乙级里,最让人注目的是ADS预备终究没能将平局进行到底,本轮惜败于SIL预备手上。IF用一个强势的三连胜表明了他们在乙级中的强队地位,同样三连胜的还有SIL预备,已经有"平局终结者"称号的他们遇到排名第一的IF之时,不知会打出怎样的战局?INE和NSGE本轮都轻松取得了胜利,显然他们的目标是升上甲级。PNIX与ATF打成了平局,有望创造本级别的平局记录,本赛季乙级中是出现平局最多的级别。

  电信丙A中,老牌队伍wF干净利落的击败SUNNY预备,展现了老队丰富的比赛经验,三连胜的开局表明了这赛季他们的目标只有晋级。[Z.F]用完胜来确保了他们继续排名第一的地位,PCGLUN本轮也取得了胜利,这样丙A中就有三支队伍未尝一败。JK本轮人员整齐,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兵不血刃就解决了ROZEN,他们的问题在于人员整齐与否。电信丙B里,AGFOX预备跟wL电信部的交战是本轮焦点战役,可惜wL后劲不足,没能阻挡AGFOX预备前进的步伐。本组中队伍实力较为平均,目前中游的队伍都有可能冲击前三名的位置,本轮里Sqt艰难战胜mYa,Xye大胜LINYU预备,ADS预备完胜3.H主队爆出了不小的冷门,SIL预备险胜IF预备。

  以下是第三轮联赛对阵比分:

  网通

  PS)     3:7   wL
  PS_OK  9:1  CHN_FP
  CHN   10:0  HOME
  Aodr    9:1   wd
  WL_GL  4:6  MAN
  CG      5:5  REA
  Ysera    8:2   SLCN

  电信超级   

  NGu)  4:6   PCG
  Rus   4:6  IAM
  ADs   3:7   Box
  AgFox_Roccat  6:4    BoC 
  GO    7:3   AF
  CHN   7:3   Ps].

  电信甲级    
 
  SaT    10:0  TZ.es
  sUnny  6:4   SIL
  Rs     3:7   Ryh
  EUS    4:6  GO.PS
  HOME  6:4  RS.HS
  LinYu   1:9   [G4]

  电信乙级   

  NGu.hs     5:5   AgFox_ds
  Dhc.Hs      8:2  =IHE=
  cYm.BoX   2:8   INe
  Rus.SouL    2:8   iF
  ATF       5:5  PNIX
  BOC.CY    0:5  NsGE
  SIL.EH    6:4  ADs.SF

  电信丙级     

  丙A     
  [Z.F]       10:0   iNe_EF
  sUnny.Up    2:8    wF
  EVE         3:7    aodr
  Rozen      0:10     jk
  PCGLUN   7:3    WE.F
  3.H=PT     4:6    NGu.fs

  丙B     
  Sqt        6:4  mYa
  Xye      8:2  LinYu_SAE
  3.H      0:10   Ads_NF
  SIL.GS   6:4  IF.A
  wL      3:7  AgFox_SeVen
  SPL      3:7  [G4]SD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