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职业Dota战队盘点(中)

dota

  上期的盘点,我们介绍了去年的传统三强之中的EHOME和NV.cn,以及年初被认为是银河战舰的DK,本期为你带来的则是今年异军突起的CCM和TYLOO,还有传统豪强LGD。

  1.CCM——年初毫无疑问的霸主。在年初的转会大潮中,CCM的老板作出大手笔,几乎将整支队伍完全打散,仅留34一人,草莓转为领队。招来了NV.cn的核心carry Zhou,10年的新人王430,Dream的2员虎将DDC和xiao_8,和DK一般,将整支队伍完全大换血。但与DK不同的是,换血之后的CCM爆发出了无与伦比的实力。先是在“2万杯”娱乐赛中夺冠,接着在马来西亚举行的IPDC2011中全胜获得冠军,而在刚刚结束的WCG2011中国区外卡赛中,CCM最后力克DK取得冠军,同时获得WCG2011中国区决赛的直通门票。CCM的成功并非毫无征兆,和谐的团队,明确的分工,zhou神主C,34辅助,430 solo位的亮眼表现,同时xiao8与ddc稳定的发挥,铸就了这样一支战队。有人问我,CCM是不是会取得像EHOME去年10冠的成绩,我只能说:“今年各支职业战队的实力都是非常接近的,想要取得10冠,必须后勤+努力+运气,缺一不可。”

  2.Tyloo——新兴战队的崛起。去年年底成立的Sunny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战队,尽管在年初,赞助商宣布不再赞助,不过他们是幸运的,国内电竞豪门天禄决定将他们打包收购,5名怀揣梦想的小伙子来到了天禄,他们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WCG外卡赛首轮就淘汰了LGD,尽管在第二轮负于CCM,但是他们是唯一一支在正式大赛中战胜CCM一局的队伍,然后在季军争夺战中,又以2:0击败NV.cn,无一不显露出这支年轻队伍的战斗力。期待他们在2011年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比赛!

  3.LGD——低调而又稳定的运转。LGD一如既往的低调,由于Chuan无法参加WCG,实力上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众多圈内人士都认为,LGD将在2011年继续他们良好的发挥。年初的转会并没有影响到这支队伍,尽管小池离队,不过马来西亚明星选手Chuan的加盟使LGD的实力更进一步。众多选手在选择2011年最难对付的战队时,都选择了LGD。相信LGD能在2011年取得不错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