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y:为更好的电竞环境 努力坚持

sky

  对阵000的比赛确实不好打,再加上最近一直忙于厂商的活动,来回奔波了大半个中国,真正的做了次空中飞人,所以WAR3的手感是直线的下降,就连我前段时间很擅长的N V N也都输掉了。

  想想也是,毕竟蛋总是一直在练习的,我手感和水平不如他也是正常的。

  其实那,从去年到今年以来,我更多的时候也是在慢慢的转型了,开始更多的转往俱乐部的发展,以及电子竞技的发展这个方面了。

  尤其是当我现在每次在外出的做活动的时候,我总是能在各种场合碰到各种已经在工作岗位上很久但却还没有忘掉电子竞技,没有忘掉我的人。

  随着他们的离校,随着他们的长大,随着他们进入到各种各样的工作岗位,我也常常在想,我自己该何去何从哪?

  做为一个选手,想取得一个成绩,那么我需要的是一个稳定的,安定的,没有人打扰到我的训练环境。

  但是这些年的情况已经大大的改变了,电子竞技方面我所需要去做的活动也是在越来越多,赞助商的活动也是在多起来,而我现在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只是一个人默默的训练,什么都不管就可以了,我需要去主动的去做上一些电视节目,我需要去做上一些采访。

  为了保持我自己的曝光,也为了让那些已经不再看电竞网站的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其他的途径知道我们电子竞技还在发展。

  我更想通过我做选手这么多年的经验来,告诉那些赛事组织者们,告诉那些电视台们,告诉那些厂商们,我们选手,中国的电子竞技更需要些什么。

  所以,我想以后可能在比赛方面,我会投入的精力更少了些,不过我还是会去坚持的,一如既往的不会去放弃,只是可能会输的更多了些,但是我不在乎,只要你们还是喜欢看我的比赛,那么我会坚持下去。

  为了你们,也为了我心中的那份信念。

  当然,放弃了训练,那么我更需要去做的就是全方面的为了中国的电子竞技去做出点自己的事情来,无论是从我们WE战队自身开始做起,还是从整个全面做起,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做出点事情来,来帮助起我这个一辈子可能都会在这里的新兴行业。

  做为选手,我不会放弃比赛,我会试图一直坚持下去,如果有一天我可以什么都不用担心,安心的只要每天训练,只是为了比赛就可以,那么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我会再次杀回来的,我向你们保证。

  但做为一名知名的电子竞技选手,我更要做的是为了后面的中国其他电子竞技选手们,为了WE俱乐部内的年轻选手们,为他们去创造和打造出一个比我这个时代更理想的电子竞技环境来,这是我现在更憧憬的一个未来。

  唉,一不小心又乱打乱写了这么多。

  就用任重而道远这样一个词语来结束吧。

  谢谢那些能看完这些文字的粉丝们,也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

  如果你们有比我现在的想法更好的建议,那么也欢迎你们在这里回复给我。

  也可以发邮件到622009650@qq.com来告诉我。

  谢谢了。

  加油,坚持,努力,拼搏,自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