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M国家杯 丹麦淘汰黎巴嫩晋级

DOTA

  在经历了一年多的沉寂之后,极富盛名的MYM Prime Nations国家杯赛事于今日宣布正式回归!本次比赛仍将由欧洲和北美的选手代表本国参赛,参赛国家分别为乌克兰 乌克兰、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美国 美国、俄罗斯 俄罗斯、德国 德国、瑞典 瑞典、丹麦 Denmark 丹麦,法国 法国, 罗马尼亚、 希腊、Serbia 塞尔维亚、 马其顿、Finland 芬兰、Lebanon 黎巴嫩、Bulgaria 保加利亚和Czech Republic 捷克。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诸如瑞典 Loda、俄罗斯 Vigoss、德国 KuroKy、丹麦 Denmark Maelk等名将出战!

  赛况更新:

  4月14日,在败者组第三轮的另一场比赛中,丹麦 Denmark 丹麦淘汰Lebanon 黎巴嫩,晋级下一轮。

  4月10日,在败者组的比赛中,乌克兰 乌克兰2:0完胜 罗马尼亚晋级下一轮。

  3月28日,在胜者组另一场半决赛中,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2:1险胜Serbia 塞尔维亚,他们将与美国 美国争夺胜者组的冠军。

  3月27日,在胜者组半决赛中,夺冠热门俄罗斯 俄罗斯爆冷不敌美国 Demon领军的美国 美国队,不幸进入败者组。

  3月21日,在败者组的比赛中,由瑞典 LODA领队的瑞典 瑞典不敌 罗马尼亚,遗憾出局

  3月18日,国家杯再爆冷门,在最后一场8进4的比赛中,东道主丹麦 Denmark 丹麦以0:2不敌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不幸跌入败者组。

  3月14日,本届国家杯又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夺冠大热门乌克兰 乌克兰以0:2不敌DeMoN领衔的美国 美国队,被打入败者组,而美国队则强势晋级4强,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另一支夺冠热门俄罗斯 俄罗斯队。  

  3月12日,八强赛再赛一场,Lebanon 黎巴嫩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却遭到Serbia 塞尔维亚的逆转,不幸跌入败者组,而后者则顺利杀入4强。

  3月9日,八强赛正式打响,夺冠大热俄罗斯 俄罗斯队以2:1艰难击败了 罗马尼亚队,传奇巨星Vigoss再次在比赛中送出了令人惊艳的表现,为本队晋级立下了汗马功劳。

  3月6日,国家杯爆出大冷门,由Kuroky领衔的德国 德国队以1:2不敌Lebanon 黎巴嫩队,被打入了败者组。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Loda领衔的瑞典 瑞典队。

  3月4日,由Dendi领衔的乌克兰 乌克兰队以2:0战胜了 马其顿,其中在第一场比赛中,乌克兰队祭出了久违的na并由dendi亲自操刀,na很好的带动了全队的节奏,表现闪耀全场,而马其顿阵中的meepo也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在第二场比赛中,乌克兰又祭出了精灵和屠夫的组合,他们极富创意的新阵容给本届国家杯增色不少。

  3月3日,DotA界的两支传统强国俄罗斯 俄罗斯和瑞典 瑞典亮相国家杯,结果他们的命运截然不同,前者势如破竹轻取Czech Republic 捷克,传奇人物Vigoss宝刀不老,而后者则惨遭Serbia 塞尔维亚的逆袭,同样的大师级人物Loda则让人感觉廉颇老矣。

  3月2日,在一场东欧德比中, 罗马尼亚以2:0轻松拿下Bulgaria 保加利亚进下轮。

  3月1日,国家杯再赛一场,东道主丹麦 Denmark 丹麦队闪亮登场,他们以2:0轻取希腊 希腊队,其中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们祭出了暗影恶魔这个冷门英雄,并且发挥了非常不错的作用,帮助全队走向了最终的胜利。

  2月28日,MYM国家杯正式开战,Demon领衔的美国 美国队以2:0轻松战胜芬兰 芬兰队,另外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以2:1力克法国队,这两支队伍就率先杀入了8强。

  赛事详情:

  比赛版本:DotA v6.71b,-CM模式;
  比赛赛制:Bo3双败,决赛Bo5;
  比赛时间:2月25日——3月27日
  比赛直播:比赛将通过WTV直播, >>WTV直播观看教程

  赛事奖金:

  金牌 500欧元
  银牌 300欧元
  铜牌 200欧元

  往届回顾:

  MYM国家杯已经举办两届,作为欧洲DotA的中坚力量,俄罗斯国家队包揽了两届的冠军,而丹麦国家队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首届MYM国家杯排名:

  冠军:俄罗斯 俄罗斯
  亚军:丹麦 Denmark 丹麦
  季军:瑞典 瑞典

  第二届MYM国家杯排名:

  冠军:俄罗斯 俄罗斯
  亚军:乌克兰 乌克兰
  季军:丹麦 Denmark 丹麦

  详细对阵:

十六强第一轮 胜者组第一轮 胜者组第二轮 胜者组决赛 总决赛 总冠军
 丹麦 Denmark 丹麦          
 REP  丹麦 Denmark 丹麦        
 希腊 希腊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          
 REP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        
 法国 法国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    
 德国 德国          
 REP1 2  dota 黎巴嫩        
 dota 黎巴嫩          
     dota 塞尔维亚      
 瑞典 瑞典          
 REP1 2 3  dota 塞尔维亚        
 dota 塞尔维亚          
           
 乌克兰 乌克兰          
 REP  乌克兰 乌克兰        
 马其顿王国 马其顿          
     美国 美国      
 美国 美国          
 REP 1 2  美国 美国        
 芬兰 芬兰          
       美国 美国    
 俄罗斯 俄罗斯          
 REP  俄罗斯 俄罗斯        
 皆可 捷克          
   REP  俄罗斯 俄罗斯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          
 REP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        
 dota 保加利亚          
败者组第一轮 败者组第二轮 败者组第三轮 败者组第四轮 败者组第五轮  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冠军
             
             
   乌克兰 乌克兰  2        
 希腊 希腊  2  乌克兰 乌克兰        
   希腊 希腊  0        
 法国 法国  1          
       乌克兰 乌克兰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          
 德国 德国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        
   瑞典 瑞典          
 瑞典 瑞典            
             
   丹麦 Denmark 丹麦          
 马其顿王国 马其顿  1  丹麦 Denmark 丹麦        
 REP1 2  芬兰 芬兰          
 芬兰 芬兰  2    丹麦 Denmark 丹麦      
             
   dota 黎巴嫩          
 皆可 捷克    dota 黎巴嫩        
   dota 保加利亚          
 dota 保加利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