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亚洲线上赛ADL进驻RGC平台

DOTA

  之前,国外最大的DotA联盟之一,DotA-League决定放弃使用了GG平台,移师RGC(Ranker Gaming Client),而且PL XIV(点击查看PL XIV第一级别联赛专题报道)和FARM4FAME 第三赛季的比赛也将全面迁移。而随着RGC平台在亚洲地区的搭建完毕,Asian DotA League,简称ADL,由最早的一批亚洲DOTA玩家组建的新的亚洲线上联赛即将开赛!

  本次的联赛将于2011年4月15日正式开赛。在开赛后,长达一个月的比赛时间内,选手可以自由对战,而后ADL会对选手进行排名。而作为第一赛季前三名,能够获得RGC平台的黄金会员资格以及一些游戏外设装备。

  当然,随着比赛以及赛事制度的完善,ADL也会有更多的奖励等待着各位选手。

  RGC是一个融合了GG平台和IRC的一个新平台,目前聊天服务器在伦敦,游戏服务器在法国,巴西和罗马尼亚。RGC目前是国外最稳定也是高水平玩家聚集的平台。在DL移师RGC之后,RGC的创始人Roger "Sir-Rogers" Weber 称在开发掉线重现工具,并且使WTV和平台能良好的兼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