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2木瓜大战 Moon 2:1 Grubby

NASL

  在13日上午结束的NASL联赛第一赛季揭幕战,由Moon对战Grubby的比赛中,主操虫族的Moon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是以2:1的比分战胜了神族Grubby,这也是自二人转型星际2以来的首次交手。

  Grubby自从前几日正式对外宣布转型星际2之后,其种族、战队、实力究竟如何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而对于一名前魔兽3选手却能在GSL上大放异彩,月魔Moon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而就在今日,令人激动的木瓜大战再度上演,还又是在星际争霸2的舞台上,这久违的经典能否再次吸引人们的视线?敬请留意太平洋游戏网为大家奉送上的比赛录像及VOD视频。而Grubby、Moon在魔兽3上的辉煌能否延续到星际2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选手 比分 选手 视频/录像
 韩国 虫族 Moon [2:1]  荷兰 神族 Grubby  即将奉送

 
GSL2010第三赛季32强第四比赛日现场
500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