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气Fly胜Sky Infi精灵戏耍JN

sw

  Starswar6中国区预选赛于3月18日正式拉开战幕,通过8天的小组激战,共有16名选手杀入线上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淘汰赛开始将采用魔兽最新版本1.26A,比赛将从4月1日至4月16日的晚上8点进行SITV游戏风云+PLU全程视频直播。

 

war3
Fly
2:1 war3
Sky
  Sky vs Fly Game1 EI

  EI上Sky首发MK练3速矿升3本出空军。Fly前期的骚扰虽然没起到什么效果,但2本后自己的分矿开的也是非常顺利,双方进入双矿打双矿蝙蝠撞狮鹫的流程化对决。

  在升3过程中Sky一度想买雇佣骚扰ORC经济,却是赔了回城又折兵,反而是自己的分矿被单剑圣屠了大量农民。3本后Fly买出3英雄炼金,3BE暴蝙蝠,早早的把人口造到了100。3攻3防后Sky发动总攻,尽管狮鹫和龙鹰贴了防御卷轴,但在3级炼金的减防下还是被100人口蝙蝠撞光。地面上嗜血的ORC 3英雄势不可挡,眼看憋了一辈子的部队瞬间送光,Sky打出GG。

  Sky vs Fly Game2 TM

  TM上Sky实验室练到经验书,尽管如今版本经验书的经验从150变成了100,但Sky还是凭借多线练掉两组31后让大法师到3。在2级水人的火力下,ORC地洞显得相当脆弱,虽然Sky的第一波骚扰没有打爆地洞,但也逼迫Fly甚至拉出了所有采金农民来修理,经济大伤。

  2本后Sky招募兽王直接敲民兵TR,这一波Fly由于前期经济很伤,商店又造在外面,顶的相当狼狈。虽然强杀掉了对手3级AM,但自己也送光了部队,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塔阵成型。买活大法后,Sky依托塔阵徐徐推进,Fly在剑圣被射死后打出GG。

  Sky vs Fly Game3 TR

  TR近点Sky直接敲民兵打掉了对手的第一个地洞,但Fly凭借农民卡位保住了自己的第2个BO,让先知得以顺利建造。Sky在敲掉对手第一个BO后,直接在ORC基地起塔,Fly先知走出祭坛后思路也很清楚,直奔人族基地屠农。由于人族此时非常缺木,没有资源在家补塔,先知通过屠农硬是升到了3级。

  而反观兽人基地,Sky的大法将对手正在造的兵营打到两位数血后突然又换了攻击目标去打地洞,结果导致地洞没打掉,兵营也没打掉,大G陆续被生产出来。

  看着对手在自己基地的两根箭塔变好,Fly的3级先知果断回城,配合大G苦工一举拆掉这两根箭塔,而此时基本断了经济来源的Sky,大法只有可怜的1级,直接GG。

war3
Infi
2:0 war3
JN
  JN vs Infi Game1 TS

  TS上JN首发MK速矿,首发守望的Infi也选择了练3开矿的路线。双矿打双矿的JN双兵营暴步兵的一波压制打的Infi惊出一身冷汗,急忙取消升到1半的2本,买出雇佣兵才堪堪挡住,而此时人族的科技已经开始升3本。

  巨大优势下JN打的有点让人看不懂,兵力优势不进攻,造下两个法师营只出了几个破法,等到自己出了80人口的骑士、狮鹫部队,NE的2本混编部队也已经成型,由于人族缺乏小炮的远程火力,精灵依靠建筑学多次打退人族进攻,WD渐渐升到6级,并一波反攻掉了人族分矿。

  劣势下JN终于想到要出小炮,但由于人族已经断矿,仅有的5个小炮被WD换掉后,人族陷入了没兵可以打小鹿的尴尬境地,只能遗憾GG。

  JN vs Infi Game2 SV

  SV上JN首发AM速矿,Infi的WD在练2后骚扰,并利用3AC隐身的技巧让人族放不下分矿基地,同时抢掉了两个商店的反隐。无奈之下JN只能升2本,人族分矿到第2天天亮时才得以造好。

  顺风顺水的Infi很快就完成了3本熊鹿科技,并且也开出了分矿。双矿3本精灵打双矿2本双兵营火枪的人族,优势有多大可想而知,随着WD屠农到6,Infi发动总攻,轻松拿下第2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