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门人Go4CREG-M大师赛盛装开幕

GO4CREG

  掌门人GO4CREG系列赛是由掌门人对战平台和ESL亚洲联合举办的一项线上电竞赛事。比赛分为O级(公开赛)、M级(大师赛)、I级(邀请赛)三个级别。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赛季O级公开赛中, 老A梦之队战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奠定了他们在DotA半职业级别的王者地位。

  而以老A为代表的16支国内半职业顶尖队伍将在此次M级别大师赛中对职业队伍发起集团式冲锋。中国 LGD、中国 Tyloo、中国 Nirvana、中国 WE四支Go4CREG特邀队伍能否捍卫职业DotA的荣耀,还是势头强劲的半职业同盟黑马绝尘,让我们拭目以待!另外此次Go4CREG大师赛也邀请了锐派网RePlays.net(RN)、太平洋游戏网PCGames(太平洋)、178、百度DotA贴吧等媒体队伍参赛,精彩纷呈的DotA大乱斗四月烽烟再起!

  著名DotA解说加菲盐、老党、谷子、Nv.sookie将在掌门人TV和ESL-TV频道为您做本次Go4CREG大师赛的全程精彩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奖金:

dota

  比赛版本:DotA Allstar v6.71b (如比赛期间版本更新,依旧采用原版本进行比赛);

  比赛指定平台:掌门人对战平台

  线上指定合作语音公会:MS(3428)

  比赛赛制:

dota

  比赛赛程:

dota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