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解说冷冷:歇一歇只因太累

  导言:知名人气解说冷冷离开大家的视野有将近一个月之久,在这期间她的视频停止更新,也并未出现在各种活动中。就在大家猜测和担心她的近况之时,冷冷终于在近日更新了一篇博文,文中她娓娓道来了对于“失踪”一个月的解释和一些心情感言。就像标题所说的,超人不会飞,她真的有些累了。而能够让她再次起飞的,我想应该就是大家的支持了~

  >>点击进入人气解说Pc冷冷视频专区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突然想写一篇日志,在酷狗随意地响起Jay略显疲惫的声音..

  虽然不会飞,但还是必须强迫自己,是时候歇一歇了,这一个月,相比之前的一年,真的轻松了许多.不用熬夜做视频,不用担心观众的反应,不用看到恼人的喷子.有朋友问我,这一个月你都在干嘛,我乐呵呵的抬手回复他的消息,思绪却卡在了那里,我都做了啥?上课,下课,吃饭,逛街,看电影,打电动,上网的时候多数是撑着下巴逛网页...噢,最近还迷上了<<非诚勿扰>>,这不就是一年前的我么.有人问我,成为冷冷你快乐吗?我....我想我是快乐的,起码是在最初的时候.我不是为了成为冷冷而开始解说,是因为我喜欢解说,这是我的爱好我的兴趣,如果有人从我的兴趣中也能得到快乐,那我何乐而不为.从一开始,对每一个支持我的朋友我都会真诚的说一句: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或许在你们看起来觉得很客套,但这就是我的内心的独白,现在更是如此!

  歇下来的理由,应该是像历史课本那样总结的,分作直接原因,根本原因,历史原因与导火索几个部分,不过现在都不重要了.在贴吧的周年庆上,说到离开,还是舍不得那些一直关心我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眼泪不争气的掉下来,很复杂的味道,有委屈,有难过,有内疚,有不舍,有感动,一时间这一年大家一路陪我走来,一切种种浮上眼帘...有人斥责过我:这么多人喜欢你的视频,你不更新对得起我们吗?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可能因为这类问题从来都不需要回答,爸爸说过,你每天玩这些无聊的网络游戏,对得起我们辛辛苦苦把你送进大学吗?妈妈说过,你总是为了兑现对那些不认识人的承诺熬夜对着电脑自言自语,对得起我们一直担心你的身体吗?朋友说过,你只知道宅在家里对着电脑,对着QQ对着微博回复你那些虚拟的粉丝,对得起我们这些现实中关心你的朋友同学吗?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对得起谁...

  嗯...其实最对不起大家的应该是"失踪"一个月让大家担心了,因为对不起大家,所以要对这一个月做一个交代,这一个月,我过的很开心,最简单的那种开心,因为这一个月我拥有冷冷的快乐同时拥有我自己的快乐,抛开了作为冷冷的烦恼,看到最多的是大家的催更,多数是会附上一句关怀"冷冷最近还好么""冷冷最近是不是遇上了什么困难""加油哦,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很贴心,很温暖,我会偶尔回上几句"谢谢关心,我很好""没什么问题,只是想给自己放个假",虽然有些自私,但我希望这些善良的人们能一直陪在我身边,更多是以朋友的身份.

  有些事情真的只有时间能够解决,或许一个月还略显单薄,但我知道,冷冷的小剧院,有人来有人去,有人坐在台前为我一时的光耀喝彩,有人默默的坐在角落为我握拳打气,有人愤恨怒骂掀桌离场,有人嗤之以鼻却安坐于前继续看热闹.直到谢幕已久,而幕帘又迟迟未再拉起,喝彩的不耐烦地离去,怒骂的疲惫退场,看热闹的自知无趣地离开,剩下的只有默默支持我的人们,这样是最好的,这样就够了.我不需要粉丝万千,或许只有十个人看我的视频,但他们每一个每一个都是真心欣赏我的解说,理解我的人,那样就足够了.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真的成熟了很多,就像之前看到的一篇小笑话,是生活改变了馒头,起初是冷冷改变了我,这一个月该是让我来改变冷冷的时候了.冷冷太坚强,她不该把所有的伤都默默一个人承受,还要强颜欢笑,人的承受能力真的是有限的,总有一天被压力压得喘不过起来,所有负面情绪的爆发会击垮她看似坚固的外表.她该醒了,她不是超人,更不会飞,没办法飞到空中去停歇,值得庆幸的是,她现在有"十个人"了,他们可以为她疗伤,帮她避风,让她再次起航,亲爱的"十个人"们,你们愿意帮我照顾好她这个不会飞的自以为是超人的"超人"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