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rtyBoys之道 无兄弟不DotA

  我们为什么Dota?

  “party boys之道,兄弟为你撑腰。你在爱情跌倒,回家让你撒娇。恋爱之道,快找哥们讨教。万一你又出包,有我帮你罩。”小猪罗志祥的《撑腰》用嘻哈的嗓音唱出了兄弟之间坚定而厚实的情谊。其实反过来想想,Dota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大学宅男们每天起床、洗漱、早饭之后,就会打开电脑,点开竞技平台,进入房间。接下来就肯定开始呼朋叫友,把宿舍同学都喊起来,一起游戏,一起Dota。毕竟Dota需要五个人,团队游戏中如果只有你单枪匹马地战斗,还有什么趣味呢?所以,我敢说,每一个在RDSP房踽踽独行的Dotaer心里都有些不得已和不情愿,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邀他一起Dota,那么绝大多数都会毫不犹豫地退出RDSP房,和兄弟一起转战菜鸟房。

  Dota只是一个游戏,不能吃,不能喝,我们每天醉心于其中,到底获得了什么?仅仅是等级的提升吗,那只是一个数字,脱离了竞技平台,就变得毫无意义。仅仅是为了更快地farm出装备,那只是证明个人功底在提高,也许RDSP房才是您最好的归宿。仅仅是为了开黑虐菜的快感,那只是证明您永远不敢面对真正的黑店,充其量是个外强中干的懦夫。从Dota中我们真正收获的财富就是那份真挚、坦诚的兄弟情谊!

  其实Dota从来没有带给我们什么,但是又时时刻刻都在教诲我们。当哥们遇到了危险,我们会去救,不过很有可能为对面造就Double kill。当哥们在奋力打野,我们会插眼,保护河道视野,不过很有可能他还是死于带着诡计之雾的双游组合。当哥们中单被压,我们会去帮,虽然可能我方支援来没到,中单哥们已经被对方单杀。当哥们玩命拆塔,我们会去断兵,虽然脆弱的身板被兵挠的很疼,甚至可能被对面的超远距nuke技能直接带走。当哥们来打Roshan,我们会站在坡上,做人肉视野,虽然哥们顺利打掉了boss,我们却都在墙上安详地读秒。太多的瞬间和回味,已经无法一一赘述。

  往往经过一下午的鏖战,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还在七嘴八舌地说着下午的精彩反杀,喷着下午的脑残操作,回味着下午的惊天翻盘。

  “你个菜B,用个人马都能死成狗……”
  “要不是哥TB后期刚起,你们都是浮云,哇哈哈,TB真是大后期啊……”
  “卡尔大哥啊,你说你16级都不点冰,遇到gank不就是个死吗?”
  “老树,我求求你了,以后学个隐身吧……”
  “TK同学,出了飞鞋不是飞出去送的,而是飞出去刷钱的……”
  “我就纳闷了,你个凤凰怎么敢当着骨弓和小naga的面变蛋呢,找蛋碎吗?”
  “唉,末日啊末日,二十分钟红鞋魂戒,这爸爸都快用成孙子了……”
  “还好我那局羊刀出的及时,要不肯定败了……”
  “Puck,R完了一直盯着那个球看,别tm每次都找不到幻想法球……”
  ……
  我们的欢笑声和食堂的饭香混成一体,在那一刻,我们看到的只有兄弟之情!无兄弟,不Dota!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