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goss欲回归组建新队 队员确定

vigoss

  在欧盟 garter与俄罗斯 Vigoss 和俄罗斯 Vein一同训练了3到4个月之后,3人一拍即合,打算组建一支队伍。而且那时,罗马尼亚 TeG和德国 zG两支队伍解散,于是他们找到了罗马尼亚 Freezer,罗马尼亚 RMP和德国 Kev,他们将组成一支全新的队伍,不久后将会和大家见面。

  去年,Vigoss曾宣称自己加盟了Lost.eu,可几乎处于不活跃状态,而且关于他复出的传言也很多,这次他将再次携手Vein复出,这是否又是昙花一现呢?还是V神打算重新征战DotA界呢?我们拭目以待~虽然他们的队伍目前没有赞助,不过他们已经打算在合适的时间亮相,并且队员都有信心队伍可以长久。

  目前队员名单:

  欧盟 Ylli 'garter' Ramadani
  俄罗斯 Suchkov 'Vein' Andrey
  俄罗斯 Ivan 'Vigoss' Shinkarev
  德国 Kevin 'Kev' Stegeman
  罗马尼亚 Florin 'Freezer' Stoica
  罗马尼亚 Sebastian 'RMP' Toader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