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妍:星战6 16进8直播现场花絮

war3

  第一次去PLU直播,第一感觉就是PLU那可是相当的远~~~ 第二感觉就是PLU旁边的盖浇饭都出奇的价廉物美,相当的好吃~~~ 第三感觉就是PLU的导播很细心,总是电话提醒我各种事情~~~ 第四感觉就是PLU的大门都锁的非常严实,基本上我怎么敲都不会有人应答,必须电话去呼叫开门的,哈哈~~~

war3

  和会长搭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作为真朋友的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哈哈~~~ 大家不懂,我们懂就好了。不过会长真的蛮辛苦的,他上班在张江,下了班要坐接近20站地铁敢来PLU,虽然说事赚个外快吧,不过赚起来也不容易哈~~~ 去年StarsWar 5的时候和真朋友一起解说过,所以说真朋友的气场再一次力压全场。恩恩,就是酱紫!

war3

  Dang Dang Dang DANG!!! 重点推荐PLU某MM的猫猫(貌似是小米的),那可是超级可耐啊~~~ 口水口水,你看她那飘忽的眼神,我抓着它拍了好多张照片,他那表情也很丰富啊,哈哈哈~~~ 直播前抱一下小猫猫,太好了。如果这样的猫猫永远都长不大就好了,小动物总是比大动物要可耐可多的嘛。

war3

  瞧它这懵懂的眼神~~~ 我怎么感觉我在虐待它啊,苍天啊大地啊!!!

  周四开始是双败的第一轮比赛了。从星期四到星期天都是我来直播,老杨的话要留守游戏风云做G联赛啦。接着我们也会为大家转播欧洲以及韩国区的比赛,相信可以让大家欣赏到另一种风格的War3比赛,毕竟现在War3渐渐的开始枯草起来,有些战术估计大家都看腻了,换一些外国选手的比赛可以调节一下口味。

  清明节了,很想念姥爷,不知道姥爷在天堂过的好不好,有没有看到我现在的生活。姥爷,我现在过的很好,您放心,您永远活在我心里。珍惜身边人,人的一生太短暂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