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ifer:亡灵不死 4月7日来中国

lucifer

  自从上个月魔兽争霸的亡灵旗帜Lucifer签约中国电竞豪门TyLoo之后,许多玩家都想知道更多Lucifer的想法和计划,并且我们得知Lucifer即将开始他的中国电竞职业生涯,很幸运的是Lucifer在忙碌的练习之中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在采访中,Lucifer给我们说了以后的目标、再次复出的心态、状态,即便你不是Lucifer的Fans,接下来的内容也不容错过!

  Q:您好,Lucifer,很荣幸能采访你。其实我也是你众多粉丝中的一位,听说你准备过来中国,这是真的吗?
  Lucifer:这是真的,我将在4月7日到达上海,和TyLoo的队友们见面。

  Q: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吗?你觉得中国怎么样?
  Lucifer: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之前我来过中国很多地方,感觉很好。

  Q:这次来中国,有什么目标和计划的?
  Lucifer:我现在的目标,1、never give up。2、win。3、即使在练习中会输掉一百万盘,但是我只需要在线下比赛中胜利就够了。4、如果fans相信我,我会坚持到底,我以我的人格发誓!

  Q:你复出,TeD却退役。他的冰甲蜘蛛RUSH战术和女巫流足以让他得到鬼王这个称号,你觉得他是一个怎么样的选手?
  Lucifer:当年我第一次见到TeD,我对他说:“你将会是中国的亡灵领袖”,后来他做到了。所以,他在我心中是一名很优秀的亡灵选手。

  Q:TeD的退役或多或少是因为亡灵真的很难对抗其他族,你觉得如何可以改变亡灵弱势?
  Lucifer:我觉得改变亡灵弱势的唯一方法是练习,我相信UNDEAD NO DEAD!

  Q:好吧,我们谈谈最近很火的星际2,你觉得星际2和魔兽3,哪个更加平衡?
  Lucifer:无疑是星际2更加平衡,而War3需要一个修改BM的补丁,所有觉得BM恶心的人都想要个新补丁。

lucifer

  Q:现在你若坚持魔兽为职业的话,薪水和奖金都不能和以前相提并论了,你认为在你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是钱重要还是其他的?
  Lucifer:能赢得别人对我的尊敬比赢得更多的钱重要,如果我觉得是金钱重要的话,那么我就不会重返魔兽职业了。

  Q:随着星际2的面世,大量韩国魔兽职业选手转为星际2选手,韩国魔兽争霸是不是真的如我们看到的那么糟糕?
  Lucifer:是的,真的很糟糕,韩国的魔兽差不多死亡了。

  Q:随着你兵役的结束到最近从新成为职业选手,你的生活方式有什么改变?
  Lucifer:恩,军队的生活跟现在差别很大,我在军队里面学到了很多对现实生活有用的东西。

  Q:你觉得你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到以前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Lucifer呢?
  Lucifer:很快,在不超过3个月内我一定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请相信我。

  Q:现在的你跟业余选手的练习中是互有输赢,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无敌的Lucifer了,你的心态是什么样的?
  Lucifer:哈哈,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我经常在VS平台上面赢了fanta和大帝(Lion),但是某些人总拿我输一两盘的REP来说事,伙计,你知道我跟他们一共玩了多少盘吗?

  Q:Lucifer,许多亡灵都想知道如何对抗兽族,你在这方面有什么好的提议吗?
  Lucifer:不久的将来,我将会在比赛上给你们展示我对抗兽族的实力。

  Q:很高兴你能接受我的采访,请问有什么想对支持你的Fans说的吗?
  Lucifer:你好吗? 我很好,我是路大大,谢谢fans,我爱你!!!4ever,并且感谢我们的赞助商Steelseries和我的战队Tyloo-Gaming(路大大直接用中文打的这句话,看来Lucifer的中文还是没问题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