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WCL 11赛季首轮 PCG三队全胜!

cwcl

  E-WCL(即CWCL)联赛是国内业余战队的WAR3联赛。联赛分为电信和网通2个组,电信组有超级、甲、乙、丙级别,网通一个级别。E-WCL联赛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规则最完善的老牌业余战队联赛赛事,参与的选手都是普通的WAR3爱好者。

  联赛第一轮战罢,有冷门,有预料之外的胜负,整体波澜不惊。

  网通方面,PS完胜新队,丝毫没有因为对方第一次参加而大意,取得了一个最好的开门红。Ysera跟CHN之间的对话是网通本轮的焦点对决,但在1V1阶段就失去了悬念,Ysera轻松取得大比分领先,最后力克CHN拿下了重要的一战,为冲击联赛冠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网通强豪MAN本轮也轻取对手,虽然SLCN是老队伍实力不弱,但在MAN本赛季强大的攻击力面前只能甘拜下风。

  电信超级中,AGFOX被一致公认为本赛季阵容最豪华的业余圈“皇马”队伍,队中大量前职业选手和准职业选手不是用来摆设的,面对上赛季超级组第三名的IAM,用一个大胜开始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而IAM此时的青黄不接让他们赛季目标暂时定位于保住超级组的名额。ADS虽然是新晋超级组,但整体实力跟超级的其他队伍相差并不大,第一轮力战传统强队CHN取得了平局,同样握手言和的还有BOX和GO,让人意外的是另外一个新晋队伍Ps爆冷大胜BOC,让人感到他们来势汹汹而不是打酱油的队伍。

  电信甲里第一轮没有什么意外,该赢的队伍本轮都取得了胜利。SAT和RYH这2支超级组上赛季降级下来的队伍皆大胜了对手,而上赛季同样从超级组中降级的LINYU更是轻取了上赛季乙级冠军身份晋级上来的RS,看来这三个队伍本赛季的目标都是锁定了升超名额,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电信乙第一轮就爆出了所有级别中最大的冷门,NGU预备大胜实力超强的NSGE,虽然NSGE是从丙级升上来,但他们的实力完全在甲级之上,第一轮就这么倒下让人意外,从另一方面也再次证明了联赛每一轮的比赛都不仅仅是实力的比拼,更多的是队伍状态之间的比拼,像足球类体育赛事一样,弱队碰强队并不是只有任人宰割的份。从甲级降级的INE本轮险胜丙级升级上来的队伍IHE,实力伯仲之间的PNIX和ADS预备不出意外的战成平局,IF技高一筹压制住了ATF,取得开门红。

  电信丙中,第一轮就大战连连,各方出手毫不手软,一上来就拿出了拼到底的架势。A组中引人瞩目的是3H预备队面对纯女子队伍EVE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概念,从1V1到2V2全部绝杀对手,是电信本轮所有级别中唯一一个完胜对手的队伍,很明显的,他们已经上了EVE的MM们的黑名单。另外取得大胜的还有老队伍wF和新队伍JK。WE俱乐部的粉丝队WE.F初次亮相即吞下战败的苦果,丙级联赛没想象中的那么好混。B组里AGFOX的预备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差点完胜了新队Sqt,没有因为对方是新人而放水。同样的ADS另外一支预备和超级组PCG的预备再次体现了他们联赛开头几轮势头强劲的特点,轻取了对手,希望本赛季他们能有稳定表现。


  以下是第一轮联赛对阵结果:

  网通

  PS)     10:0   REA 
  PS_oK  3:7  wL
  CHN    3:7  Ysera
  Aodr    3:7  CG 
  wD     0:5  wL_GL  
  Home   7:3  CHN_FP 
  SLCN  1:9   MAN

  电信超级   

  NGu)   4:6    aF  
  Rus     4:6   PCG  
  ADs     5:5   CHN
  BoX      5:5    Go
  IAM     1:9   AgFox   
  Ps.]      9:1   BoC   

  电信甲级    

  SaT      7:3   Rs.Hs
  sUnny    5:5   TZ.es
  Rs       2:8   LinYu
  RyH      9:1   Home
  SiL       3:7   EUS     
  [G4]      7:3    Go.ps   

  电信乙级   

  NGu.hs     9:1   NsGe
  Dhc.Hs      5:5   AgFox_ds
  cYm.BoX   3:7   SiL.EH
  Rus.SouL    6:4   BoC.cy
  iF          8:2   ATF
  iNe         6:4   =IHE=    
  ADs.SF     5:5    PNix  

  电信丙级     

  丙A     
  [Z.F]       7:3    WE.F
  sUnny.Up    6:4    iNe_ef
  EVE         0:10   3.h=PT
  aodr        4:6    PCGLUN
  wF         8:2     Rozen    
  NGu.fs      2:8     JK

  丙B     
  Sqt       1:9   AgFox_SeVen
  Xye      4:6    mYa
  3.h       7:3    SPL
  SiL.GS     5:5   wL
  iF.A        1:9   PCGBJ
  LINYU_SAE  3:7  ADs_NF   

  新赛季由NEOTV进行联赛的直播,直播日固定为每周的周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