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LD 3/4名决赛 Sweet FoCuS

  由韩国网络视频媒体afreeca主办的的韩国ILD魔兽联赛第二赛季(ILoveDisk WarCraft III League Season 2)季后赛将于3月9日打响16强季后赛的争夺。本次赛事囊括了Sweet、Lucifer、ReMinD等韩国众多知名选手,不过已经转型星际2的Lyn和Moon并没有参赛。比赛将通过afreeca和WTV进行直播。届时太平洋游戏网也会选大家关注的场次为大家带来文字直播。

  文字直播:

sweet
Sweet
0:1 war3
FoCuS
  Sweet vs FoCuS Game1 TS

  TS上Sweet 32人口6蜘蛛升本的蜘蛛流,FoCuS将剑圣练2后开始骚扰DK练3,同时大G双线练级。骚扰中FoCuS虽然没有任何斩获,却也耗完了DK所有的蓝。

  2本后FoCuS二发小Y双线练级,3级剑圣拖住了亡灵大部队。双方的决战在Sweet分矿处打响,此时兽人部队正在抢练亡灵分矿,Sweet顺势抓来,但ORC双英雄皆到3级,剑圣一身豪华宝物,分矿大怪更是掉出吸血光环。一身输出装的剑圣在电盾和吸血光环的支持下勇不可挡,几乎杀光了亡灵所有的蜘蛛,DK也随之成为刀下亡魂。(这一战可以看出Sweet的操作已无当年之勇)部队送光后Sweet无奈打出G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