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TS获赞助 更名Moscow5出征OSPL

dota

  前不久,我们为您报道了传统豪强DTS战队失去赞助并更名为Garaj的消息,为了参加即将到来的OSPL春季赛,他们也在积极的寻找全新的赞助。近日,他们终于不用再为路费问题发愁了,俄罗斯电子竞技组织俄罗斯 Moscow5决定赞助他们此次的哈萨克斯坦之旅。

  俄罗斯电竞组织Moscow5此前只赞助了一支CS战队,此次为Garaj提供的只是一个短期的赞助,负责人俄罗斯 Dmitry Bold表示将通过Garaj在OSPL上的表现来决定是否会进行长期的合作。

  OSPL春季赛将于4月2日正式开战,包括丹麦 Denmark MYM、乌克兰 Na'Vi在内的多支劲旅均参加了这次线下盛会,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Moscow5能否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关注。

  俄罗斯 Moscow5战队阵容名单:

  乌克兰 V1lat(领队)
  俄罗斯 NS
  俄罗斯 Light
  俄罗斯 Dread
  俄罗斯 Smile
  俄罗斯 GodofDotA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