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7点WCG外卡赛半决赛 NV vs DK

WCG

  3月15号WCG2011魔兽外卡赛刚刚落下帷幕3月17日又将迎来一项重大的赛事——三星WCG2011DOTA外卡赛,本次比赛一共邀请了国内顶尖的8只职业战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将会向中国区总决赛的唯一一张门票发起最后的冲击。

  赛况更新:

  3月29日 19:00  中国 EHOME 0:2 中国 CCM
  3月24日 19:00  中国 LGD 0:2 中国 TYLOO
  3月22日 19:00  中国 DK 2:0 中国 WE

  比赛版本:
  Dota ALL Star 6.71b (如比赛期间版本更新,依旧采用原版本进行比赛)(比赛用图:Dota All Star 6.71b下载)

  赛制:
  比赛将采用BO3单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名次

  参赛队伍及队员:

WCG

  奖励:
  比赛冠军获得三星WCG2011中国区总决赛资格,前3名奖金分别为三星WCG2011年分赛区前3名奖金。
  (外卡赛被淘汰的队伍可以参加WCG2011各地区赛分赛区比赛,分赛区比赛被淘汰队伍不能重复参加赛区。出线队伍可在外卡赛报名名单内更换一名队员(中国国籍)参加WCG2011中国区总决赛,其余队伍可任意更换队员(中国国籍)参加WCG2011各地区分赛区比赛)

  注:原Sunny战队集体加盟TYLOO,因此将Sunny替换为TYLOO战队

  详细赛程:

WCG

1/4决赛 1/2决赛 决赛 冠军
 中国 Nv.cn  2    
 视频一 视频二  中国 Nv.cn    
 中国 CHN  0    
       
 中国 DK  2    
  视频一 视频二  中国 DK    
 中国 WE  0    
       
 中国 LGD  0    
 视频一 视频二  中国 TYLOO    
 中国 TYLOO  2    
       
 中国 EHOME  0    
 视频一 视频二  中国 CCM    
 中国 CCM  2 3/4季军战 季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