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HOME将接受CCTV5体育人间专访

dotadota
EHOME将接受《体育人间》专访

  曾几何时,《电子竞技世界》是我们最关注的节目,而现在,电子竞技将再一次踏入CCTV5,根据可靠消息,EHOME.Dota全队将在近日接受CCTV5《体育人间》的专访,这是否是主流媒体再一次涉足电竞的信号?

  借用刘德华的歌词:“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从当初的正式设立电子竞技为第99个体育项目,到广电总局封杀,再到去年的CNTV开始涉足,直至今日电子竞技战队将首次进入CCTV的专访,一路的坎坷曲折,我们终于还是等到了。希望这不是昙花一现,希望电竞产业能在今后健康蓬勃的发展。期待能看到更多的电竞战队,电竞明星出现在主流媒体,能像其他的体育明星那样,受到大家的欢迎!

  尽管,这还是一个尚未被EHOME官方证实的消息,但我宁愿相信它是真的,电竞,FIGHTING!

  体育人间:

  从2001年开始,一档极具人文情怀的体育栏目《体育人间》在体育频道诞生。《看人间》——用平实的目光审视普通人普通事,无论古今中西,不管当下历史,从平凡中挖掘闪光点,找出引起我们共鸣的新闻眼,为整个节目做一个有力的开篇。《人间风云》——揭示明星之所以成为明星的体育大片,解读体育明星在赛场内外的纷繁细节与精神境界,让观众深刻感知他们成功的震撼与失败的遗憾,从而了解更多明星和普通人一样的苦乐酸甜。 

  栏目简介
 
  首播频道:CCTV-5   
  主持人:张虹   
  播出时间:周一18:35(CCTV-5)   
  版块:   
  “人间故故事”:浓缩百姓精华故事,提炼他们的体育精神;   
  “人间风云”:揭示明星之所以成为明星的体育大片;   
  “看人间”:用平实的目光审视普通人普通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