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选手Yamateh暂时离开Scythe

Yamateh

  在刚刚结束的IPDC2011DotA冠军联赛上,由大马明星选手马来西亚 Yamateh与新加坡 Hyhy领衔的新加坡 Scythe.SG在最终决赛上负于中国 CCM收获亚军,而就在今天,Yamateh在他的Facebook上透露自己由于要处理一些私事,将暂时离开Scythe.SG战队。

  IPDC2011落幕:CCM全胜夺冠Scythe.SG获亚军

Scythe.SG

  不过别担心,马来西亚 Yamateh表示自己仍然会在合适的时候复出与其他队友一起战斗。同时队友马来西亚 Koy也已暂时离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