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M赛场 Moon比较星际2和魔兽3

  本次采访迎来了一为很特殊的客人,著名前魔兽3选手,现役星际2选手Moon,他即将对阵socke。

  IEM:到目前为之对星际2感觉如何?
  WemadeFOX_Moon:目前一直是魔兽和星际2双修,感觉星际2正在很好的发展,拥有巨大的潜力,很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我目前正奋战IEM大师赛,争取能取得好结果吧。

  IEM:Moon在魔兽中已为我们奉献了许多无比精彩的比赛,比如木瓜大战就让人记忆犹新。我犹记得moon和tod在乌龟岛上的一场旷世战役。第五种族的比赛总是让人叹为观止。到目前为止,你在星际2中也曾打出过这么精彩的比赛吗?
  WemadeFOX_Moon:还没有 不过正在努力 但愿以后能打出精彩的比赛

  IEM:很期待……你觉得魔兽和星际2有什么区别呢?
  WemadeFOX_Moon:war3需要较高的APM 但是星际2则对节奏的要求更高,反观对微操的重要性就不如魔兽了。它对运营,对反击时机的把握更重要。

  IEM:让我们谈谈IEM以及你所在的B组。B组是个死亡之组,除你之外还有个韩国籍选手,而且moonglade的发挥也很好。对这个小组的形势怎么看,对自己接下来和socke的比赛又有什么展望呢?
  WemadeFOX_Moon:我对每场BO3都很看重,目前还是全力准备和socke的比赛,争取胜利。

  IEM:这里有很多木饭,特别是从魔兽时代就追随你的粉丝们,在欧洲也有很多木饭。很多人都期待能看到你的表演,也很喜欢这个采访。你最近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期待下的呢?每天的训练量又是什么情况,目标是什么?
  WemadeFOX_Moon:首先我想对粉丝们说,很抱歉还未能打出自己在魔兽中曾打出的那样精彩的比赛 ,但是我一直在为之流汗,努力训练,希望能在星际中也成为顶尖选手,就如当年在魔兽中的一样。

  IEM:你更看好谁进4强,决赛呢?
  WemadeFOX_Moon:4强即将决出,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其中之一,另外Idra和...也是我非常看好的。

  IEM:你觉得你和socke的比分会是……?2:0还是2:1?
  WemadeFOX_Moon:不管是什么比分,能赢就行,但更可能是2:1吧。

  IEM:谢谢你的采访,祝你好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