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arsWar6 DotA报名3月31日截止

Starswar

  经过一年的蛰伏与沉淀,由技嘉冠名赞助的StarsWar国际电子竞技明星赛又即将开战,在继续举办《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两大王牌项目的基础上,技嘉 StarsWar 6 Killer还加入了目前十分火热的《DotA》项目。

  本次《DotA》项目将通过线上预选赛,决出四强名额晋级上海线下总决赛。线上预选赛采取公开报名和职业队邀请的形式,受邀的八支职业战队将获得32强比赛名额,其他32强则从报名参加的队伍产生。邀请名单也已经公布,包括中国 WE、中国 EHOME、中国 LGD、中国 DK、中国 CCM、中国 CA、中国 NV、中国 TYLOO。

  目前,预选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预选赛参赛队伍没有名额上线,报名截至时间为3月31日23:59。

  报名所需提供信息如下:

  战队名称:
  战队领队姓名:
  战队领队ID:
  联系方式(QQ,电话):
  战队队员姓名:
  战队队员ID
  战队队员身份证
  战队队员所在城市:

  报名战队请将以上资料发送E-mail至:dota@xmacn.com
  已报名的队伍请及时查看邮件并加比赛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