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支女子电竞联盟正式成立

女子电竞联盟

  在中国女子电子竞技界,有两支实力不俗同时在界内也为众人所熟知的队伍,那就是柠檬树Lm's女子DOTA战队和Clan oL女子魔兽战队。今天,这两支队伍为了追寻更高的理想和更远的目标,正式合并为一支综合性的女子电子竞技队伍,全新的队伍更名为Clan Eve女子电子竞技联盟。

  Eve即英文中的"夏娃",在希伯来文中,与"生命"的字形相近。根据《圣经·创世纪》和《古兰经》记载,上帝取亚当身上的肋骨造成了女人,也就是夏娃,万物之母,生命之源,而她和亚当之间也有着一段唯美的爱情传说。

  全新的战队之所以以Eve命名,代表了这支女子战队所拥有的不屈不饶,坚持不懈的生命力,以及作为女孩子对"肋骨传说"的美好向往。同时,这也表面她们是一只纯mm战队,同时也欢迎更多热爱电竞的mm加入到这支队伍中来。

女子电竞联盟

  Clan oL女子魔兽战队,是成立与2010年上半年的一支新兴女子魔兽战队,战队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为国内实力顶尖的女子魔兽战队之一,并且是国内目前首支参加CWCL等各种联赛、杯赛的女子战队,战队也长期与各类媒体、杂志合作。不俗的实力加上良好的宣传,oL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了被业内所熟知的一支女子战队。

女子电竞联盟

  Lms是一只早期成立并且拥有80多名妹子的dota小部队。这些MM包括了CDEC 1,2,3群犀利Mm,1房常见Mm选手,部分Dota伊人,全国电竞mm代表以及ieF,Wcg线下选手。参加过多次pcgame的约战擂台赛,与许多职业队,半职业队进行过线上直播及Yy工会的直播联赛。

  经过认真的准备和筹划,两支队伍在2011年3月,正式合并成为了一支综合性质的女子电子竞技联盟,Clan Eve女子电子竞技联盟。战队成立之后,将会对未来国内女子电子竞技格局产生巨大影响,这将是国内首支囊括了DOTA与WAR3项目的女子电子竞技联盟,在未来还有可能将SC2与CF项目加入进去,成为一支真正意义上的综合性女子电子竞技联盟。

  Eve对外交流群:53659818

  欢迎喜欢交流的朋友们共同探讨娱乐 , 拆黑 反社会青年 勿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