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6.69或Dota6.71 ai近期发布

Dota6.69 loading图
Dota6.69 loading图

  DotA AI地图今日有了新的动态,DOTA地图的汉化者和DotA AI地图负责人Harreke近日在论坛透露,他将加紧进度,近期就将发布新版的AI地图。不过H大并未透露新版本的AI地图为DotA6.69AI还是DotA6.71AI,一起期待新版本AI地图的到来吧!

  下面是H大论坛留言截图:(附翻译)

dota

  简译:

  我还在你们身边,我和我的AI项目都还在继续。

  虽然我并不是在找一些其他的个人的借口。

  我还没有发布新AI的演示,因为我觉得没这个必要,这么长时间的消息真空想必大家都很担心,所以我决定很快 将发布一个可玩的版本。

  既然你们如此渴望看到可玩的版本,好的,我将以我的两倍速度来兑现我的承诺。

  另外说一下aegis因为他的学业已经暂时放下PD的管理工作。

  谢谢大家对PD对AI的关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谢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