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种族劣势难逆天 Sweet遗憾出局

  由韩国网络视频媒体afreeca主办的的韩国ILD魔兽联赛第二赛季(ILoveDisk WarCraft III League Season 2)季后赛将于3月9日打响16强季后赛的争夺。本次赛事囊括了Sweet、Lucifer、ReMinD等韩国众多知名选手,不过已经转型星际2的Lyn和Moon并没有参赛。比赛将通过afreeca和WTV进行直播。届时太平洋游戏网也会选大家关注的场次为大家带来文字直播。

  视频直播地址:(进入以后点左边蓝色按钮播放)
  http://afreeca.com/legendindra

  文字直播:

sweet
Sweet
1:3 violet
viOLet
  Sweet vs viOLet Game1 TM

  TM上Sweet狗流开局,前期DK的骚扰并不得力,小紫的剑圣在2本前双线到3级。3级后,小紫剑圣骚扰,牛头双线练级,双兽栏出飞龙。而Sweet及时出现的阴影让UD部队总算是可以出门练级,50人口后小紫放下分矿,升3本,但试探压制UD时回城太晚,4只飞龙全部送掉,Sweet顺势一波拆掉了ORC分基地。

  分矿计划失败的小紫索性单矿暴人口,部队几乎是纯大G+飞龙的DPS部队。由于TM野怪很多,决战前Sweet的3英雄等级练的都很高,DR的几次准确沉默让牛头和剑圣都很难受,憋了半天的天鬼更是让小紫的飞龙部队毫无准备被全歼。随着5级剑圣和牛头双双被C死,小紫打出了GG。

  Sweet vs viOLet Game2 EI

  EI上Sweet依旧狗流开局,前期DK抢到ORC家门口一个3级怪的经验。随后商店的遭遇,虽然Sweet连续两次围住大G,但都被小紫的剑圣用疾风步卡出,反而是UD白白损失了4只小狗。

  2本后Sweet看到对手双BE,开始偷偷藏起了天鬼,但小紫这盘却选择了双BE出狼骑、科多,升3本,快速基地开矿的战术。3本冰龙出来后,Sweet双毁灭一冰龙准备打决战,但第一只毁灭却因为贪一个地洞直接被网杀。

  决战在ORC分基地打响,这一战,ORC 3级牛头的位置非常完美,连续两脚都全中亡灵部队,冰龙和毁灭在电球剑圣和3本猎头+科多面前也瞬间死光。viOLet轻松拿下第2局。

  Sweet vs viOLet Game3 TR

  TR上Sweet 慢DK蜘蛛流开局,32人口6蜘蛛才升的基地,前期凭借兵力优势,顶着ORC骚扰强练了商店和744海龟,DK到3。2本后小紫2发小Y双线练3,Sweet顶着单剑圣的骚扰再次练掉2组744,DK到4。

  小Y到3后,双方因争夺最后一组744开战,这一战ORC的狼骑、科多齐备,小Y还有一个大魔牌,只有蜘蛛部队的亡灵完全不能抗衡,丢下几具蜘蛛尸体后TP回城。

  3本毁灭完成后Sweet发动决战,此时viOLet的两个英雄都已神装在身。被对手冲乱阵型的亡灵部队全线崩溃,5级剑圣连续跳劈直接带走了2级Lich,viOLet再下一城。

  Sweet vs viOLet Game4 TS

  TS上Sweet继续32人口升本的蜘蛛流,前期小紫的练级路线设计非常好,让DK迟迟不能到3。2本后小紫依旧2发小Y,直接抓UD练级,用两个大G换掉了亡灵两个蜘蛛后撤退,而Sweet则有些冒进的冲进ORC基地打地洞,不但没能打爆地洞,还送掉了一只蜘蛛和回城。

  Lich走出祭坛后,Sweet直接2本50人口冰甲Tower Rush。但亡灵这一波到ORC家时,兽人的2英雄已经练到3级,凭借两个英雄的魔法,小紫渐渐换光了UD的蜘蛛,又硬是围杀了生了吃的4级DK。随着买活的4级DK再次被杀,Sweet打出了GG,止步ILD联赛四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