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FEARZ重组 Pinoy强势回归!

FEARZ

  近日瑞典劲旅瑞典 FEARZ发生了一些人员变动,他们的功勋队长瑞典 Pinoy宣布回归,和他一起加盟的还有瑞典 Henkepro,而另一方面,队中的两位老队员瑞典 Benzer和瑞典 RMx则“被离队”,现任队长瑞典 bonzajaj给出的解释是“因为他们和新队员位置重叠了”

  以下为现任FEARZ队长瑞典 bonzajaj发表的官方声明:

  我很高兴Pinoy能够回归,只要假以时日,全新的FEARZ一定会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大。现在的队员都是和我一起玩了很多年的朋友,我非常期待和他们在一起并肩战斗。对于FEARZ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同时也意味着我们的全面复兴即将到来了!

  另外Gosugamers的记者也询问了Pinoy本人在回归之后的感受,他表示一切都很好,并且非常期待FEARZ在接下来的表现。

  以下为瑞典 FEARZ阵容名单:

  瑞典 bonzajaj
  瑞典 Fishbone
  瑞典 Wall-eater
  瑞典 Pinoy
  瑞典 Henkepr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