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新兴战队SAG.Dota正式成立

SAG

  SAG DotA锦标赛结束两周之后,主办方SoftareaGaming宣布成立自己的DotA战队欧盟 SAG.Dota,队内选手包括前欧盟 diXi战队选手土耳其 Turkey Fraggy、俄罗斯 EARTH战队选手俄罗斯 just-_-Error。

  这支新兴战队正计划参加Argh XIV、ICCup、PL联赛等大型比赛,在接下来的系列比赛中也将出现他们的身影。SAG.Dota官方也宣布将与SAG锦标赛冠军德国 Nfinity进行一场表演赛来作为战队首秀。

  欧盟 SAG.Dota战队队长土耳其 Turkey lemme声明:

  我认为这支全新的队伍将会是得到很多属于我们的冠军,我们拥有很好的团队,队内也十分和谐,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

  SAG.Dota战队选手名单:

  土耳其 Turkey lemme(队长)
  俄罗斯 Astra-
  土耳其 Turkey Saga
  土耳其 Turkey Fraggy
  罗马尼亚 GoogleMe
  俄罗斯 just-_-Error
  罗马尼亚 Cristian "kiddoQ" Manea(经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