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aVi官网否认ArtStyle离队传言

dota

  前几日,曾经爆出 Ivan ‘ArtStyle' AntonovArtStyle已经离开 Na'Vi战队的消息,而就在今天,Na'Vi战队官方网站对此事进行了澄清,表示ArtStyle不会离开队伍,将继续为队伍效力。

  以下为Na'Vi战队的官网navi-gaming刚刚做出的声明:

  我们在此否认了关于ArtStyle已经离开Na'Vi战队的传言。几天前,Ivan疑似得了很严重的病,但幸运地是诊断没有被确认。听到这个消息后,Na'Vi战队的领队很高兴,同时队伍正在为春季的2011 OSPL联赛做准备。我们在Natus Vincere感谢所有网友和fans们的支持和理解。最后,Na'Vi.DotA战队会给你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和胜利的!

  来源:GosuGamers Dota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