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 TH000将同周迅亮相世博园

tyloo

  TyLoo俱乐部旗下War3选手TyLoo.Infi以及TyLoo.Th000受三星公司邀请于4月9号在上海世博园参加由三星举办的明星派对。同时受邀的还有娱乐界的大牌明星们,金曲歌王黄立行以及影后周迅等国内一线明星也将一齐亮相。

  此次活动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搭配,娱乐界的明星与电子竞技明星将在同一个舞台上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tyloo

  TyLoo将为俱乐部fans们提供一同前往的机会,有兴趣前往观看的朋友可以在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论坛报名有机会抽取活动现场门票。

  报名地址:http://bbs.tyloogami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80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