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1.25无影响 有在练习星际2

  在逆转TH000后,Infi获得了本届WCG中国区外卡赛的冠军。我们也对Infi进行了一次专访。Infi就1.25补丁、WCG以及木瓜等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并表示自己也会兼顾星际争霸2。

infi

  Q:首先恭喜下Infi获得了本次WCG外卡赛的冠军,能请Infi谈下本次WCG外卡赛夺冠的看法?
  Tyloo.Infi:其实我对于WCG外卡赛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获得前3出线名额以及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我希望两者兼备。

  Q:现在好像用人族的越来越少了?Infi你觉得自己几个种族使用的特点分别是什么呢?
  Tyloo.Infi:主要说的是我和000还有SKY三名人族选手。这是由于人族面对暗夜精灵时所有地图全面颓势导致的。我四个种族的话:人族稳、暗夜稳、不死狠。兽族2。

  Q:那么Infi对之前发布的《魔兽争霸3》1.25补丁有什么看法?
  Tyloo.Infi:无看法,补与不补无任何影响。

infi
几经周折,1.25补丁中人族的箭塔重新改为重甲

  Q:如果暴雪一直不发布革命性的补丁,Infi怎么看待魔兽3的未来?
  Tyloo.Infi:未来会怎样大家都能感觉到,我也不想做太多的解释,我只能做好我的魔兽3职业选手,奋战到魔兽3的最后一刻.

  Q:WCG今年将继续有war3,目前Moon与Grubby依然没有明确宣布会进行星际争霸2或者魔兽3,Infi你觉得今年war3的冠军争夺名单中会有谁?
  Tyloo.Infi:他们两个家伙会参加war3项目的,毋庸置疑!现役的职业选手都将是冠军争夺者。

infi
星际争霸2与魔兽3成为了WCG2011总决赛正式比赛项目,星际1则落选

  Q:Infi关注WCG的新闻吗?最近韩媒爆料三星要将暴雪游戏剔除出WCG,WCG官方也在宣布war3、星际2入选后也更换了CEO。Infi作为WCG2009的冠军,对此有什么看法?
  Tyloo.Infi:阿玛级的东西,我是不了解的,但是我知道魔兽3加上星际2会帮助WCG一直辉煌下去。

  Q:假如说,WCG在明年没有了war3,甚至没有了暴雪的游戏,Infi你觉得世界范围内其他国际大赛中哪些有能力或潜质达到第二个WCG的高度?
  Tyloo.Infi:没有了,其他都是项目覆盖面很窄的赛事。

  Q:Lucifer在加入天禄后有没有过什么交流?对于这位鬼王,Infi觉得现在路大大状态如何?
  Tyloo.Infi:也没有太多的交流,希望等他来到我们上海训练基地后能一起训练.状态的话可能现在还不是很好,不过我相信他的回归会非常迅速.

  Q:你和TH000从去年以来都都保持的相当不错的状态,现在是如何在训练?
  Tyloo.Infi:我和000在过年后一起打dota omg的盘数估计是我们各自打魔兽盘数加起来乘以100吧。对于我来说,现在分了一大部分的时间去训练星际争霸2。

  Q:对接下来的CEPL和StarsWar有什么目标?
  Tyloo.Infi:StarsWar先拿到出线名额再说吧.当然我觉得中国队是必胜的.

  Q:国服的星际2快开了,比赛也将越来越多,会上去玩玩或者像Moon、Grubby一样星际2与魔兽3一起兼顾嘛?
  Tyloo.Infi:会的,目前也一直在训练中。今年的星际2比赛我会开始参加了,请大家拭目以待。

  注: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Infi在星际2韩服大师组积分约为3600+,属于中上水平。

  Q:韩国星际2传来消息,TSL战队成为了第一支按月支付选手薪水的SC2战队,Tyloo战队是怎么发放选手工资的?Infi对电竞的战队有什么看法?
  Tyloo.Infi:Tyloo也是每个月底打卡发放当月薪水。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所有的中国电竞俱乐部还是起步阶段,希望在星际争霸2的刺激和带动下,会有更多的电竞俱乐部出现。只有竞争力更激烈了,才能到达新的高度。我也期望中国电竞能早日和韩国并肩。
  最后,感谢一直支持我和天禄俱乐部的朋友们.我们会加油做的更多更好,并感谢我们的外设赞助商steelseries,谢谢。

  Q:再次感谢Infi接受我们的专访。
  Tyloo.Infi:不客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