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三杀显威力 Sweet轻松晋级

  由韩国网络视频媒体afreeca主办的的韩国ILD魔兽联赛第二赛季(ILoveDisk WarCraft III League Season 2)季后赛将于3月9日打响16强季后赛的争夺。本次赛事囊括了Sweet、Lucifer、ReMinD等韩国众多知名选手,不过已经转型星际2的Lyn和Moon并没有参赛。比赛将通过afreeca和WTV进行直播。届时太平洋游戏网也会选大家关注的场次为大家带来文字直播。

  视频直播地址:(进入以后点左边蓝色按钮播放)
  http://afreeca.com/legendindra

  WTV使用教程:
  http://dl.pcgames.com.cn/download/47718.html 

  韩国ILD联赛第2赛季 十六强季后赛直播页面:
  http://fight.pcgames.com.cn/warcraft/br_news/1103/2151727.html

  文字直播:

sweet
Sweet
3:1 kimkihyun
kimkihyun
  Sweet vs kimkihyun Game1 TR

  TR上Sweet狗转蜘蛛开局,前期DK的骚扰无所建树还送掉了一本回城。2本后Kimki很好的用双线牵制住了亡灵部队,熊猫快速双线到3。随后双方打的都很稳,各种压50人口MF,再一举暴到80人口。

  80人口矿干后,Sweet开出分矿,Kimki也爬出3本老家。看到UD开分矿,精灵主动求战,并凭借一次出色的包夹进攻,打乱了UD的阵型,取得优势。优势下Kimki有些拖大,5级DH回城时故意没有带走战场上的其他部队,导致这些部队纷纷被亡灵3英雄+冰塔风筝死,5级熊猫也阵亡,局势瞬间逆转。

  一战奠定胜局的Sweet连续拔掉了精灵的3本老家和刚开出的分矿,此时精灵面对UD 554的英雄等级,DH和PD已经站不主脚,但无矿打有矿只能逼迫精灵选择进攻。决战中,Sweet见面就秒掉了对手带无敌的快要到6的DH,拿下首盘。

  Sweet vs kimkihyun Game2 TM

  TM上Sweet单兵营小狗压制,首发WD的kimki家中建筑学过于奔放,两个BR又都在外面,升本过程中被狗群屠杀了大量小精灵。2本后面对亡灵2发Naga的压制,kimki只能也2发Naga来防御,这一波接触战,kimki的部队无论是数量、可操作性、还是英雄等级上都优于Sweet,却因为操作功底的差距落败。

  由于前期精灵损失过多,极度缺木,精灵只能选择2本暴鹿开矿。Sweet在3本Lich带球后发动一波进攻,这一波kimki的部队并不落下风,战场上更是有两个大树帮忙,但还是由于操作的差距,Sweet以空血DK做饵连秒对手两英雄。

  优势下Sweet开出分矿,尽管kimki的WD杀了若干农民,拖延了亡灵分矿的采集,但自己基地也是屡遭打击,始终不能组织起一支能够和对手正面抗衡的部队。

  主矿采尽后,Sweet暴出一波70人口部队,反观精灵这边的分矿一直属于不良资产,回报远低于投入,人口只有50。决战中,Sweet再次用招牌的3连杀秒掉对手WD,再下一城。

  Sweet vs kimkihyun Game3 AZ

  亚马逊上Sweet死骑赶到精灵练级现场时,DH已经到2,DK被抽成空蓝半血,随后的30人口单地穴小狗骚扰也没取到太好的效果,反而是死掉了5、6条狗。2本完成的kimki招募熊猫、买出伐木机弥补前期小精灵的损失,直升3本科技。

  由于前期的劣势,Sweet这一盘中期没有给对手任何压力,精灵熊猫轻松到3,开始反抓亡灵练级,几次交锋均是部队、英雄等级都落后的亡灵损失更多。尽管冰龙出现的一波Sweet短暂的掌握了战场主动,但对手小鹿越来越多、熊猫等级越来越高,两人图上很难将英雄等级练高的亡灵已经无法与精灵正面抗衡。一次练级被抓死DK后,Sweet打出了GG。

  Sweet vs kimkihyun Game4 SV

  SV上Sweet改用天鬼,kimki的小精灵及时侦察到亡灵的战术意图,家中及时补下一棵BP防御。这一盘kimki在防天鬼骚扰上可以说是教科书,不但家中没什么损失,熊猫的练级节奏也没耽误,很快就练到了3级。

  50人口后,kimki试图开矿,但Sweet的天鬼没有给对手机会,双方又演变成了憋80人口决战流。矿干后,精灵将3本爬去分矿,大战一触即发。这一波80人口对决中,kimki的操作实在太烂,小鹿顶在了部队最前面,瞬间死光。而Sweet的阵型调整的就很好,胖子顶在了前面,让绞肉车输出的很舒服。决战打完后,Sweet竟还有60人口,而精灵则降到可怜的20。这样Sweet就已3比1的比分晋级ILD联赛四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