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ifer:每次练习超过30个小时

  来源:Fragster
  翻译:太平洋游戏网·轮轮

lucifer

  亡灵传奇选手Lucifer服完兵役之后打算复出。国外电竞媒体Fragster对他进行了采访。采访中,Lucifer表示他现在的薪水仅仅是以前在MYM战队时的十分之一。

  Q:你好Lucifer,你终于复出了。你有多喜欢魔兽争霸3呢?
  Lucifer:我在部队中没想过这些。当我有假期时,我就很想玩。我玩的不如以前了,这让我有点失望。

  Q:考虑到你以前和现在的状态,你要多久能恢复到以前的实力?
  Lucifer:将会很久。我需要提高实力。其他选手的水平大概也在进步,所以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超过他们。

  Q:亡灵是现在最弱的种族,亡灵选手在大赛中几乎不可能拿到冠军。你想过换族吗?
  Lucifer:没有,亡灵族不错。

  Q:现在大型比赛减少了,你觉得你会重返巅峰吗?
  Lucifer:是的,我在努力训练,会有成果的。

  Q:你为什么回归魔兽呢?
  Lucifer:我想再次成为职业玩家。

lucifer

  Q:你加入了Tyloo的魔兽分队。你的目标是?
  Lucifer:首先是CEPL上获胜。第二是获得一些个人奖项。

  Q:你觉得Tyloo里面谁最厉害?为什么呢?
  Lucifer:Infi和TH000都很厉害。他们队伍里是最强的。

  Q:他们为什么会成为最佳选手呢?
  Lucifer:可能是他们一直坚持训练,以及他们粉丝的支持吧。

  Q:你跟Sweet一起在VS训练。他也会重返巅峰吗?
  Lucifer:我还没跟他玩过。Sweet说他不会再成为职业玩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问下他才清楚。

  Q:现在韩国职业玩家都转型星际2了。你玩星际2吗?
  Lucifer:我在练习星际2。我可能会转型。

  Q:好吧,你最近在忙些什么?
  Lucifer:除了睡觉就是练习。我一次练习30小时,然后睡得跟尸体一样。

  Q:练30小时是非常困难的。你以前也那样做吗?
  Lucifer:是的。

  Q:与在MYM相比,你的薪水变化了吗?
  Lucifer:我不能确切的说,但是我现在的工资相当于MYM时的十分之一。我很理解,并且对这份工资很满意。与钱相比,名誉才是最重要的。

lucifer

  Q:你最想念以前哪位队友?
  Lucifer:他们所有人我都想念,包括Susiria、Eve、Moon、Grubby和SocceR。

  Q:在服兵役期间,你的人生观变化了吗?
  Lucifer:我有了更强的耐力、体力。我学会了战斗。我学会了在艰苦环境中生存。

  Q:你觉得魔兽争霸发展怎样?现在的比赛变少了,而且都是小型比赛。
  Lucifer:这很糟糕,但我认为仍然有希望,魔兽争霸会坚持下去。

  Q:寻找新战队困难吗?
  Lucifer:很困难,但Tyloo接受了我。我将尽全力,不会让大家失望。

  Q:你为什么对魔兽争霸情有独钟?
  Lucifer:因为有英雄的存在。

  Q:非常感谢Lucifer接受我们的采访。
  Lucifer:不用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