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PL线上赛 PanDa众将全数折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2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昨晚CEPL线上排位赛进行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64名入围选手在经历两轮比赛后,最终决出16名获胜者进入到8强赛。

cepl

  近来状态持续回升的SKY李晓峰,昨晚在64进32的比赛中,轻松战胜路人刘殿君,而在16强比赛中,遇到AgFox战队的实力战将HopeStar徐真,最终SKY保持强势状态,成功晋级到8强。而今晚即将进行的8强赛,他的对手是同小组出线的Una李倍,同为WE的队友,Sky是否能继续保持状态,挺进决赛,还是手下留情,止步16强,值得大家关注。

cepl

  之前预告的兽族焦点之战——Fly陆维梁对阵BBB栗生辉,最终以兽王Fly的稳定发挥,轻松出线,而8强的对手,将是来自E3战队的Zhou_xixi周西希,作为参赛至今频繁遭遇一线职业选手的FLY,是否能依旧神勇,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cepl

  而此前高调加入panda的虎王EleGaNt任菁扬,在16强比赛中,被同组的Zhou_xixi周西希带走。而刚刚取得2010WGT冠军的INFI王诩文,昨晚也爆冷被路人ATF.STAR陈焕带走。作为panda战队的最后一名参赛选手Th000黄翔,在16强的比赛中,被E3战队的ACam马岳龙带走。至此,panda战队在CEPL上的首演,以全队战败收场,panda粉丝感到遗憾的同时,期望他们能在2月份开始的联赛,能发挥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而Acam马岳龙在今晚的8强赛中,将遭遇来自EHOME的Sai周成龙,这将是顶尖俱乐部之间的暗夜内战,充满了悬念。

  昨晚的比赛,CEPL首位参赛者AgFox.Reborn刘路,被kankanba郑乐建战胜,止步64强。而E3战队的BLAST汪毓宗,被路人CHN_Vshow周天衡带走,同样止步64强。

  至此,参加CEPL线上排位赛的职业俱乐部,还剩下WE、EHOME和E3的队员,离最终比赛结束还有3个比赛日,究竟“黑马”能否一路杀出直至问鼎,还是大牌强势翻盘获得冠军,今晚的8强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