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ubby梦断三冠王 ReMinD获WCG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CG2010的《魔兽争霸3》决赛是兽王Grubby跟小凤凰ReMinD的对决,而Grubby并没有拿下第三个WCG冠军,由ReMinD创造了历史。下面请看详细战报:

  Grubby vs ReMinD Game1 AI

  AI上Grubby剑圣卖TP买环粉的直接压制打退了ReMinD两口井,而随后ReMinD也还以颜色,打退了ORC建造中的第3个地洞,虽然自己用出了TP,但也逼剑圣用掉了大魔石。

  2本后ReMinD招募兽王一波压制,成功打退了BS,并逼迫剑圣吃掉了一个血瓶和一个魔瓶,而自己仅仅是损失了1级恶魔。前期的巨大优势让ReMinD的吹风快要完成时,Grubby的2英雄牛头才走出祭坛。吹风完成后,ReMinD招募修补,刚好抓住对手的无魔剑圣。为了救主英雄,Grubby完全不成型的部队只有被迫一战,1级冲击波的威力打在鸟德身上不疼不痒。在强秒对手英雄失败,自己部队所剩无几后,Grubby打出了GG。

  Grubby vs ReMinD Game2 EI

  一场伟大的比赛。前期ReMinD可以说是占到了所有能占的优势,不但DH抢掉了中间市场,取得英雄等级上的领先,还在2本时直接杀掉了Grubby的2级剑圣,逼迫Grubby二发了SH。

  随后吹风成型的ReMinD一波拆掉了兽人刚刚建好的分基地,此时连解说都在说,三冠王的梦要破灭了,韩国人要夺得他们第一个WCG魔兽冠军了。

  如此劣势下Grubby开始了他的跑跑绝技,而ReMinD防的也很好,主矿分矿造下了好几棵7防BR,但在这不停的跑跑流拉锯下,压50人口的Grubby慢慢积攒了近2000的经济,而ReMinD则把钱用在了宝物和道具上,人口只有50。

  此时ORC唯一胜利的机会就是突然暴一波高人口,而精灵仍以为你要跑跑,不明智的和你正面决战。而Grubby的确是这么做的,ReMinD也很配合的在双矿的局面下拿50人口在野外和兽人60多人口硬拼了一波。这一战打完的结果是,NE的兽王和修补双双被秒,祭坛被拆,分矿沦陷,局势瞬间逆转。

  被打懵了的ReMinD拔出了主基地所有大树试图决战,但老练的Grubby没有给他机会,将精灵树群引的远里基地后,一波迂回开始拆精灵基地的月井群,ReMinD虽然第一时间回防,但兵力差距悬殊,DH阵亡后,ReMinD打出了GG。

  Grubby vs ReMinD Game3 TR

  决胜盘,前期Grubby优势巨大,前期偷宝顺利还成功限制住了DH的等级,以及打退了精灵一口月井。2本口SH出来的一波压制更是让正在练744的精灵几乎全家死光。

  不过之所以广大兽人选手都采用牛头2发打吹风,正是因为在吹风成型后,SH的作用实在不大,这一盘中后期的战况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前期劣势的ReMinD在吹风完成后开始反扑,没有牛头的冲击波,ORC很难对鸟德造成杀伤,而ReMinD血瓶、保存的合理运用让Grubby为秒英雄复出了惨痛代价。酒馆处的决战,精灵几乎无损失歼灭了ORC大量部队。

  优势下ReMinD再没有给Grubby玩跑跑流的机会,部队直接压进ORC基地拆光了地洞,回防慢半拍的Grubby此时已经无力回天,打出了GG。

  今天,虽然我们没能看到第一个WCG三冠王的诞生,但作为电竞第一强国的韩国,终于圆了他们的魔兽冠军梦。这一刻Freedom、Moon、Check、Soccer、Soju灵魂附体,这一刻凤凰终于一飞冲天!Ehome.ReMinD,一个新传奇的开始。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