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退散!ReMinD轻取对手 进入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eMinD vs Nicker Game1 EI

  EI上Nicker选择白虎双兵营暴女猎1本开矿,而ReMinD则是常规外BR练雇佣,熊鹿科技。前期由于ReMinD一直没有发现Nicker的战略意图,随着分矿的早早采集,Nicker的优势还是相当大的。

  巨大优势下Nicker在大局上犯下致命失误,没有各种暴兵,而是把钱投资在了2本、双BL和二英雄Naga上,并且由于POM的一次失误出击被打成空血回城,导致自己分矿沦陷。

  分矿沦陷的Nicker,2本科技部队还没成型,1级的Naga简直就成了5级恶魔的经验书,不停的换兵中,小凤凰的DH升到6级,拿下胜利。

  ReMinD vs Nicker Game2 TS

  TS上Nicker打的实在有失职业水准。白虎双兵营女猎偷BP的Nicker一路追着对手的AC让其看到了自己的野外BP,随后面对ReMinD在家中补BP,转双BR弩车来防御,Nicker也没有相应的变招,仍然是BP、女猎顶着弩车的炮火强上。随着女猎死光,BP被拆,Nicker打出了GG。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